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0 21:52
楼主用的什么落地脚架来搭配雨后p3,悦牌?

阳光的忍泪微笑 发表于 2026-3-20 21:55
对,毕竟t牌可太贵了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0 22:08
魅力的英国声,经典的好搭配~

你这套系统目前完成度很高了 有两点有点缺陷,一个是音箱脚架,这个可能比换其他大件对声音的影响更大,强烈建议你多花几千换个范天辰脚架,声音真的立竿见影! 还有你的cd机音源我看还是之前国产的那个,却用了两万多的isotek水瓶座的电处,这个就有点太失衡了。建议你把这俩都出掉,换一台三万档的cd合并机,比如文豪,艺雅在这个档位的机器,电处换成北方隔离牛2000w的即可。这样你这套系统是一套三大件平衡发力 上限很高的系统!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21 17:15
兄弟我看你也玩p3一年多了,去年你刚入手黑格尔时我就毒舌劝你入手瑟顿,再给你来点锐评建议{:4_94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21 17:15
兄弟我看你也玩p3一年多了,去年你刚入手黑格尔时我就毒舌劝你入手瑟顿,再给你来点锐评建议{:4_94 ...
退红时 发表于 2026-3-21 18:17
这个配置,百分百高伯伯那里。哎

祝楼主越玩越好!退红时 发表于 2026-3-21 19:24
不是特别说某一家,只是说商家总体。在上海的时候,丽影、月星,除了一家每家都进去听了。广州的时候,海印 ...
我觉得你的说法也没什么问题,但就我当时的听音要求,当时的想法,试听的经历,最后选了p3,选了他家是自然而然的。而且后来再参加了siav,tas之类的展会,不同家的系统轮番听下来(不论展会糟糕的环境),我确实还是喜欢雨后的声音,展会里让我印象深的系统就一个麦景图+势霸,但那一套光音箱就要八九十万了,也买不起。退红时 发表于 2026-3-21 21:03
朋友提醒我,不应该在别人分享新系统喜悦的地方发这种话。我自己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要是我发帖分享听感, ...

退红时 发表于 2026-3-21 19:24
不是特别说某一家,只是说商家总体。在上海的时候,丽影、月星,除了一家每家都进去听了。广州的时候,海印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21 21:45
楼主如果你主听人声,雨后里面你只能选p3或者超5,你如果换超五你的瑟顿21se-s可以搞得定。
如果你主听器乐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3-21 21:41
楼上说的没错,咱们是烧友,不是商家,没有利益关系,只有经验分享,纯干货,不藏着掖着,不会去害人。
高 ...
那这样来说,玩箱子或许到最后还得去家访,对比别人搭配的系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