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广州音箱展一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1 14:22
标题: 广州音箱展一日游
  逛完了,但是在这个房间呆的时间最长,focal那对112实在太好听,声音是我喜欢的走向,干净,利落,又带一点点感染力
  下一对箱子本来是在kh310 罗杰之声s7r 和focal solo st6之间选,现在对focal的印象非常好
丹拿core7  这小箱子低频居然能填满那么大一个房间,声音的密度也很好,但是低频有混响,总体来说不错,毕竟小箱子能出这种听感,毫秒从112切回来,声音少了很多能力感,而且不知是不是少了中音单元的原因,中音明显没有那种磁性,但是也少了那种中音被中音单元切出来的那种分裂感,多了一点黏连感,但是听大编制或者乐器一多起来的音乐,明显就不如112
  focal  112很强,好听,  刚刚好在现场毫秒切换  箱子的共振很明显,听大提琴那个感觉,美妙,低频的力度很大,但是弹性就少,是那种紧实而有力的低频,中高频的穿透力很强;还是毫秒切换,很明显声音的分离度,低频的力度比core7强一倍多,听人声,听器乐都很好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21 14:46
兄弟,这两箱子价位差10倍呢?拿劲浪同价位的箱子,是打不过 core7的!
丹拿信心系列也出了有源,可以拿来和112一战,不过低频蓬松中带有力量感不知道您喜不喜欢。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1 15:04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1 14:46
兄弟,这两箱子价位差10倍呢?拿劲浪同价位的箱子,是打不过 core7的!
丹拿信心系列也出了有源,可以拿来 ...

两对箱子都不差,对,你说得对,差价在这里,确实不能一起比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3-21 15:27
不觉得这个房的声音没有生气的吗??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3-21 16:40
两者的价格档次相差甚远,听音距离有不同
作者: 海洋Ocean    时间: 2026-3-21 16:49
就是有低频混响所以才填满了,那是驻波叠加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1 17:15
true-blue 发表于 2026-3-21 16:40
两者的价格档次相差甚远,听音距离有不同

对的,这个距离确实有点难为这对小书架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1 17:16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1 16:49
就是有低频混响所以才填满了,那是驻波叠加

有理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3-21 17:35
我就觉得奇怪了,大箱子和小箱子在同一个房间,小箱子却出现驻波。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1 22:01
true-blue 发表于 2026-3-21 17:35
我就觉得奇怪了,大箱子和小箱子在同一个房间,小箱子却出现驻波。

有可能是摆位,focal那个箱子是内倾 我坐的位置刚刚好,是皇帝位。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22 13:14
展会有没有意大利的Rosso音箱,我在店里听过,好惊艳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2 16:24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22 13:14
展会有没有意大利的Rosso音箱,我在店里听过,好惊艳

似乎没有,这次最重磅的是这对112
作者: kkhuang    时间: 2026-3-23 08:29
Rosso现在换了代理,海印那边是新旧代理都有Rosso,好像新代理的主推型号是新型号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3-23 10:16
我也很想听听看112,等下次有机会。
作者: zjd76    时间: 2026-3-24 12:51
我的听感是core7填不满那个空间的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3-25 11:12
zjd76 发表于 2026-3-24 12:51
我的听感是core7填不满那个空间的

这么大空间,肯定填不满的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3-25 11:13
经常在抖音上看这个商家直播,不过112的这个价格确实太贵了
作者: 刚子3356    时间: 2026-4-10 18:05
确实不错,我也在现场试听了,35个达不溜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4-11 09:48
112看配置和真力8380差不多,低音尺寸还小2寸,8380只卖15万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4-11 10:47
声色 发表于 2026-4-11 09:48
112看配置和真力8380差不多,低音尺寸还小2寸,8380只卖15万

   focal 11be 10寸三分5万多,罗杰之声hq3110  10寸三分频 10万   都是三分频
  诺音曼 kh310 2万多  8寸三分频,丹拿 core7 6.5寸二分 3万
  喜欢什么买什么呗,真要看参数 那就买同价位参数好的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4-11 15:38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11 10:47
focal 11be 10寸三分5万多,罗杰之声hq3110  10寸三分频 10万   都是三分频
  诺音曼 kh310 2万多  8 ...

都说真力贵,这么看来比劲浪还是良心多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