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3-22 09:46
想知道12和15区别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3-22 10:15
12是12周年纪念款,已经停产,接替12的就是15周年纪念款,在售。据说15有丹娜旗舰款技术下放,不差钱肯定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3-22 10:15
12是12周年纪念款,已经停产,接替12的就是15周年纪念款,在售。据说15有丹娜旗舰款技术下放,不差钱肯定 ...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6-3-22 10:39
15TH也没过万啊,买15吧。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3-22 17:20
15最低要8800吧,12现在6600可以有,差了2000了。兄弟你的12用到现在感觉如何了?人声流行?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22 19:16
强烈建议蓬托斯15+爱丽丝,你买12真的不好出,15不喜欢起码亏几百可以出了,要想这个。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22 19:16
强烈建议蓬托斯15+爱丽丝,你买12真的不好出,15不喜欢起码亏几百可以出了,要想这个。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3-22 20:58
15现在贵2000多,我考虑下吧
信我,宁愿存多一个月钱都买15wkw 发表于 2026-3-22 20:35
建议把 爱丽丝 界面升级到更强大的 HEREMS 15th 界面 通过 i2s 连接到 蓬托斯 15th,这不单是 USB,还可 ...
FINN44 发表于 2026-3-22 23:15
请问HEREMS 15th是什么型号,搜不到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3 22:16
蓬托斯15th,现在全新的也就万元内,比12th强不少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22 21:19
信我,宁愿存多一个月钱都买15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3 23:37
感谢,已入15Th,配达尼皇室2很满意。

wkw 发表于 2026-6-14 00:06
请问你是用 NOS 无过采样模式 还是 OS 有过采样模式 的呢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4 00:47
用的NOS,我喜欢R2R原汁原味的味道。
是我的梦中情声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3 23:36
感谢,已入15Th,配达尼皇室2很满意。
dxzhz 发表于 2026-6-15 22:06
楼主好,蓬托斯15入多少米、什么渠道?谢谢!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16 01:03
某小黄鱼上,全新的,你自己一搜很多的,价格比较满意,可以自己去谈。
wkw 发表于 2026-3-22 23:34
HEMERS 是广州丹娜 Denafrips 做的中端界面,自家 Pontus 和 Venues 两款解码器的良配
啊啊,我写 ...
勇!!!! 发表于 2026-6-16 13:43
早两天听过 声音硬 退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