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無聊想到問個,所以rockna新大羅27bit/28bit究竟怎麼樣? [打印本页]

作者: hdd60311    时间: 2026-3-22 13:51
标题: 無聊想到問個,所以rockna新大羅27bit/28bit究竟怎麼樣?
這新大羅應該上市至少1年有了吧看起來在中文圈依然相關討論信息極少
也就在B站看到有商家出幾個簡單視頻給的評價似乎挺好
所以有沒有大佬詳細品過的要分享一下例如對比老大羅究竟差多少?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3-22 14:59
还是选msb吧
作者: mai    时间: 2026-3-22 15:24
有钱eso n1没钱大罗27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3-22 15:50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3-22 16:27 编辑

27 reference还是老大罗那个底色,素质更高,通透感更强一些。新大罗对周边要求比之前高。
但就像楼上说的,不差钱还是eso n1吧。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22 22:53
一个字:硬
作者: 贵到疯    时间: 2026-3-22 22:54
大罗还是适合胆机,调小输出,还是没问题的。
作者: hdd60311    时间: 2026-3-29 13:39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2 15:50
27 reference还是老大罗那个底色,素质更高,通透感更强一些。新大罗对周边要求比之前高。
但就像楼上说的 ...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3-29 13:52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3-29 14:01 编辑
hdd60311 发表于 2026-3-29 13:39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

德海吧,他那里目前是一台27bit的。
28bit的价位,可选择的有更多吧。

作者: xhrisfu    时间: 2026-5-20 13:22
``````都上六位数了

还想咋样

你要在5万到9万这区间可能有一席之地

但是当你探到六位数

那不好意思了,都能买你大哥msb了,或者dcs,wadax都能看看,还有trinity这些

选择可太多

rockna我看也是没点B数
作者: hdd60311    时间: 2026-5-21 01:35
xhrisfu 发表于 2026-5-20 13:22
``````都上六位数了

还想咋样

也不見得沒點B數吧,隔壁紫壇剛有分享最新聽感認為頂規28bit對比MSB至少有premier的級數
MSB畢竟一堆模組都要另外加錢買,加一加價格就刷刷的上去了


作者: xhrisfu    时间: 2026-5-21 12:49
hdd60311 发表于 2026-5-21 01:35
也不見得沒點B數吧,隔壁紫壇剛有分享最新聽感認為頂規28bit對比MSB至少有premier的級數
MSB畢竟一堆模 ...


你买premier还是买msb

而且msb模块买自己想要的不就行了

又不是让你全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