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大羅應該上市至少1年有了吧看起來在中文圈依然相關討論信息極少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2 15:50
27 reference还是老大罗那个底色,素质更高,通透感更强一些。新大罗对周边要求比之前高。
但就像楼上说的 ...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hdd60311 发表于 2026-3-29 13:39
28bit旗艦有聽上嗎,我看Bˊ站那個發新大罗視頻的商家也是北京的(?
xhrisfu 发表于 2026-5-20 13:22
``````都上六位数了
还想咋样
hdd60311 发表于 2026-5-21 01:35
也不見得沒點B數吧,隔壁紫壇剛有分享最新聽感認為頂規28bit對比MSB至少有premier的級數
MSB畢竟一堆模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