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kw 发表于 2026-3-23 13:42
卖你 USB 线的商家没有在技术上坑你,USB 肯定是数字输出,而且是比同轴线要好的
花似有情 发表于 2026-3-23 14:05
豆包和Deepseek都建议我第一步升级把USB线换成同轴线呢,把我搞蒙了。
5522tmw 发表于 2026-3-23 14:22
最不靠谱的就是豆包和Deepseek
wkw 发表于 2026-3-23 13:42
卖你 USB 线的商家没有在技术上坑你,USB 肯定是数字输出,而且是比同轴线要好的
花似有情 发表于 2026-3-23 14:36
求问,哪里可以学习 以应付小白扫盲呢。
另外,JD艾索洛客服也跟我说USB-dac输出并不能禁用A6的解码, ...
现在的USB至少是异步传输,用的是你解码的时钟,你走同轴就是同步时钟,用的是艾索罗的时钟,想玩时钟,建议在数播后面,加个带外置时钟的界面或者解码,另外推荐把模拟线升级下,至少2K的,模拟信号线的提升比数字信号线大得多。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23 14:46
a6那个解码是送的,不要用,直接买台解码解决了
在! 发表于 2026-3-23 15:34
usb、同轴都属于数字线,都是将艾索洛作为数字转盘,将音频数据传输到你190v功放自带的ak4490解码进行数模 ...
花似有情 发表于 2026-3-23 15:57
我也是有这个想法,那就有两个问题 数播到解码选择USB输出还是 同轴输出呢?解码器选哪个呢?
MBZhn 发表于 2026-3-23 19:02
你现在用黑格尔190推R3没有问题,音源是短板了,毕竟A6是入门级数播,如果是我我会出掉A6换很高级别的器材 ...
悄悄清风 发表于 2026-3-23 19:21
加个一千的伟良都会有改观
k71g 发表于 2026-3-24 15:54
数播卖了,换一台1-200的电脑。
花似有情 发表于 2026-3-24 15:19
我理解音源就是转盘+解码器,所以想在保留A6做数字转盘的情况下增加一个解码器呢。CD确实好,但我考虑了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