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win10 下的APPLE MUSIC [打印本页]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3 13:37
标题: win10 下的APPLE MUSIC
最近有空把玩一下以前的WIN10 安裝了APPLE MUSIC..


同之前用AIRPLAY 播放APPLE MUSIC 比較下... WINDOWS 內置的APPLE MUSIC 直接連DAC 是明顯比AIRPLAY 好聽很多的..

聲音鮮活度.. 更出彩... 當然不排除是手機airplay 經過未優化的路由器而得出的結果.. haha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3-23 14:16
操作系统的重要性比播放软件大得多(且不看硬件区别)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23 14:17
你换不同苹果设备airplay你会发现也会有区别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23 14:18
这区别还是在于播放歌曲的底层逻辑不同,电脑和数播的播放歌曲的逻辑会更复杂一些,所以细节会更多一些
作者: yukeelun    时间: 2026-3-23 14:33
Amier 发表于 2026-3-23 14:18
这区别还是在于播放歌曲的底层逻辑不同,电脑和数播的播放歌曲的逻辑会更复杂一些,所以细节会更多一些

還有一個可能性... 很大機率是因為我的WIN10 是用FIDELIZER PRO 8.11 大幅度優化過才能得出如此的聲音...


作者: SDK    时间: 2026-3-23 23:10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3 14:33
還有一個可能性... 很大機率是因為我的WIN10 是用FIDELIZER PRO 8.11 大幅度優化過才能得出如此的聲音... ...



iPhone、iPad、iTouch的话,了解一下超级无敌任意门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0886&page=1#pid36397250
AirPlay、蓝牙同样有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