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zhyxx 发表于 2026-3-25 08:30
仙赖就是个树莓派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3-25 12:51
不值二千多是吗?歌诗德的S26好很多吗?刚好与R26一套西装。
悄悄清风 发表于 2026-3-30 19:19
我几千块的箱子弄个R26。你的思奔达还是上R30吧
danwa 发表于 2026-3-24 19:43
仙籁 M1T V2不支持无线wifi吧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3-30 20:22
是不支持WIFI,我也不方便拉网线。放弃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