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预算不多,歌诗德 R26+ 仙籁 M1T V2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迷    时间: 2026-3-24 18:57
标题: 预算不多,歌诗德 R26+ 仙籁 M1T V2如何?
本帖最后由 可乐迷 于 2026-3-24 19:03 编辑

我真的没听过,也不太了解,但好象同价位的还算不错。我的音箱系统也不是什么高档货,300B单端和211单端,思奔达1/2还有一对全频音箱。我现在用山灵的EH3,想听听R2R框架的声音,有必要这样搞吗?
作者: danwa    时间: 2026-3-24 19:43
仙籁 M1T V2不支持无线wifi吧
作者: wkw    时间: 2026-3-25 08:03
想试试就试试吧 !
R2R 听起来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3-25 08:30
仙赖就是个树莓派
作者: 可乐迷    时间: 2026-3-25 12:51
gzhyxx 发表于 2026-3-25 08:30
仙赖就是个树莓派

不值二千多是吗?歌诗德的S26好很多吗?刚好与R26一套西装。

作者: 海潮音    时间: 2026-3-25 17:49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3-25 12:51
不值二千多是吗?歌诗德的S26好很多吗?刚好与R26一套西装。

s26的系统操作不太友好,支持QQ网易云也不行,不知道现在解决没有,机器的声音还是不错的。
作者: 悄悄清风    时间: 2026-3-30 19:19
我几千块的箱子弄个R26。你的思奔达还是上R30吧
作者: 可乐迷    时间: 2026-3-30 20:21
悄悄清风 发表于 2026-3-30 19:19
我几千块的箱子弄个R26。你的思奔达还是上R30吧

是考虑上更好的啊。但是我现在用山灵的EH3都觉得声音已经很好了。

作者: 可乐迷    时间: 2026-3-30 20:22
danwa 发表于 2026-3-24 19:43
仙籁 M1T V2不支持无线wifi吧

是不支持WIFI,我也不方便拉网线。放弃了。

作者: syqs    时间: 2026-4-2 17:51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3-30 20:22
是不支持WIFI,我也不方便拉网线。放弃了。

能有线尽量有线吧,v2的操作系统是做的很好的,现在v2的版本调音是更暖了些,喜欢稍温暗的朋友可能会喜欢,初期v2的调音更平衡解析也更好(这个只能二手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