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打印本页]

作者: 9832    时间: 2026-3-24 19:03
标题: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最近得力狂推它家的音响

有线和无线(蓝牙)

一个蛋壳魔方,一个长条pc室内
(主要是便宜)

其它三个我觉得一般

有用过的吗?
感觉如何

【第一次发帖,如有违规,请管理直接删贴,并告知,谢谢】



作者: 陈某00000001    时间: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作者: 9832    时间: 2026-3-24 20:01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其实,不懂音质的普通人占大多数
他们的目标就不是本论坛这类人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3-24 21:41
中国的企业都很搞笑.
作者: qiangweng    时间: 2026-3-25 00:44
看这样子音质就不好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3-25 02:04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3-24 19:50
AAC蓝牙编码也要这么宣传吗

几十块的东西你还要更好的编码?你当授权不要钱呢,安卓更加没必要ldac自然也没有,aac对普通人来说非常好,高码率编码也就强迫症和这小圈的人会喜欢...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25 16:44
这里人不听这种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