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25 18:36
个人认为山灵sm1.3t换成飞傲k17。理由如下:二者都用akm芯片,但飞傲用了两片。飞傲k17有模拟输入,山灵没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25 18:36
个人认为山灵sm1.3t换成飞傲k17。理由如下:二者都用akm芯片,但飞傲用了两片。飞傲k17有模拟输入,山灵没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25 18:36
个人认为山灵sm1.3t换成飞傲k17。理由如下:二者都用akm芯片,但飞傲用了两片。飞傲k17有模拟输入,山灵没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6 01:41
听流行歌曲多,把功放换成天逸ad-3pro
razardo 发表于 2026-3-26 08:38
我觉得方案一靠谱些,方案二里的A6虽然有前级功能,但效果也不怎么样,还是直接上合并机省心。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6 09:16
音箱搭配最好试听为好,否则容易和想象中不一样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3-26 08:30
解码器要模拟输入有何用,二次解码?
razardo 发表于 2026-3-26 08:35
山灵是正儿八经的数播啊,飞傲k17只是有流媒体功能的解码耳放。都不是一类产品。。。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26 12:02
嗯,要看楼主的需求了。我单方面以为楼主听串流。考虑不周了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11:32
从这款傲立9000A合并机的变压器,散热片及重量来看,傲立9000A功放管的偏置电流偏弱,那么它的低阻输出电流 ...
初心的心 发表于 2026-3-26 11:47
sm1.3+8300xp+林墩 sm的前级还是能听的 换s15也行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26 12:02
嗯,要看楼主的需求了。我单方面以为楼主听串流。考虑不周了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11:32
从这款傲立9000A合并机的变压器,散热片及重量来看,傲立9000A功放管的偏置电流偏弱,那么它的低阻输出电流 ...
wz11 发表于 2026-3-26 14:31
好,我重点参考,脚架也是准备买原厂配套的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26 16:50
8300xp的变压器1200va呢,也忒大了。是不是标错了?很少见到这么大变压器的功放,而且价格也要上天了。要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18:16
“标错了”,有可能,那准备法律事件,也有可能~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0:23
没错,就是1200VA箭猪环牛。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20:37
足够容量的电源牛,为保证相应的低频下盘的大声压和大动态,提高基本支撑~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0:48
其实不是这么看待这款功放的。它由三肯2922/1216功率管。需要比2921对1215瞬态电流更高音色冷暖分离度更 ...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0:48
其实不是这么看待这款功放的。它由三肯2922/1216功率管。需要比2921对1215瞬态电流更高音色冷暖分离度更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20:58
有机会兄台多分享~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20:58
有机会兄台多分享~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1:06
但XP不推荐两台桥接因为失真率就不如单台。音乐乐感也会跌落。要么干脆两台单声道NB。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1:06
但XP不推荐两台桥接因为失真率就不如单台。音乐乐感也会跌落。要么干脆两台单声道NB。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6 21:09
是的,桥接不如单声道,一般都是分体电源牛,容量也变大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1:21
也说个题外话。功放上面不要堆叠设备。因为功放尤其是后级功放有感震动波会干扰前端堆叠设备。所以前端设 ...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1:46
那么咱们再说个题外话。其实现在的伟良功放也不差的。但你要找他们最新版的。其实功放没啥太高的技术含量。 ...
lchair 发表于 2026-3-26 21:46
那么咱们再说个题外话。其实现在的伟良功放也不差的。但你要找他们最新版的。其实功放没啥太高的技术含量。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