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6 17:11
很大的那种。两个都玩过,现在d65正在服役。
林雨心情 发表于 2026-3-26 17:42
请问D65提升大吗?
yr528 发表于 2026-3-26 17:49
d65听过,感觉还是背景不黑,声音刺激、齿音明显、不耐听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6 19:59
那是没搭配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6 19:59
那是没搭配好
林雨心情 发表于 2026-3-27 16:25
请问你是怎么搭配的,能分享下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