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神进来帮我看看系统能精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3-27 12:51
标题: 大神进来帮我看看系统能精简吗
本帖最后由 vivazhang 于 2026-3-27 12:57 编辑

目前是下面的配置
- ATC 100 音箱
前级
- 柏林之声 088 前级
数字源 / DAC
- DCS Rossini
- DCS Clock 时钟
CD
- CEC TL2N
最近有点退烧了,想给系统简化一下,先从寻找一套Dcs替代品开始,可以牺牲一点效果,或者能找到一个简洁点的能把088+Dcs都替代的,在线求,顺便回点资金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3-27 12:54
本帖最后由 vivazhang 于 2026-3-27 12:57 编辑

感觉兴趣逐渐减退,没有心情听了,甚至想全出了整个蓝牙音响图个方便漂亮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3-27 13:28
Playback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7 14:14
你这个是有源音箱吗?省钱大降级,可以买个山灵1.3, 安卓流媒体解码前级一体机。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3-27 14:33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27 14:14
你这个是有源音箱吗?省钱大降级,可以买个山灵1.3, 安卓流媒体解码前级一体机。

降的太狠了吧,比电源线还便宜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3-27 14:48
又见ATC大烧,口水不已,请教楼主目前系统听感如何?
或可看看昌业音响的罗马尼亚Audiobyte数播和解码器套装~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3-27 14:51
AF歌匠FLS20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7 15:53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4:33
降的太狠了吧,比电源线还便宜

安卓数播解码前级一体机才是王道,一机搞定yba s2
作者: 全部删除    时间: 2026-3-27 16:45
非要精简的话搞个带模拟前级的串流dac直接不要前级了
作者: 海洋Ocean    时间: 2026-3-27 16:59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4:33
降的太狠了吧,比电源线还便宜

哈哈
作者: ZHI1rf    时间: 2026-3-27 17:05
是不是投入太多又得不到想要的声音,所以心累了
作者: 2054    时间: 2026-3-27 17:07
把转盘和解码都出掉,换成Rossini APEX合并,这两个音色搭配有些不合适。
如果就喜欢柏林全集的声音,那搭配ATC也是可以的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3-27 17:33
你这个条件已经超过99%的烧友了,没几个人有资格给你意见了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3-27 17:49
ZHI1rf 发表于 2026-3-27 17:05
是不是投入太多又得不到想要的声音,所以心累了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3-27 17:57
到这个程度,你只能看自己觉得哪个多余了,别人不好提啥了,比你玩的层次再高的人,基本上已经不是那种到处爱给人提意见的人了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3-27 18:09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4:33
降的太狠了吧,比电源线还便宜

说明还没有退烧 哈哈哈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3-27 18:15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7:49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為什麼推蔫去試歌匠旗船FLS20SACD機呢?因為這台只要加多一張串流模組已經完整數碼中心,可以數碼簡化成一台,用得ATC有源獨立前級是必不可少的選擇
作者: 493833908    时间: 2026-3-27 18:21
虽然我在出mps8,但是上面说的把前面一套换pb确实是个好选择。我就是mps8直入后级,选了两年前级,中间价位真选不到啥合适的,准备出了换个大合并了不用sacd的话,mpd8。或者惊雷791 891也可以考虑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3-27 18:22
用DCS自己的前级
作者: tren77    时间: 2026-3-27 19:39
hibiki 25 remaster,可以试听,素质很高,密度大。前级有db matrix仿柏林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27 22:29
那就直接蓝牙音箱得了
作者: hood    时间: 2026-3-27 22:56
蓝牙音箱就满足你了,太贵也没用。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3-27 23:06

试试得力呗,前两天有人说它开始布局hifi了



作者: zxg1885    时间: 2026-3-28 05:00
如果是有源版 有个方案比你这个音质要好很多 好的不是一点点 二手在1万能搞掂 前级可留可不留 做一下对比 有对比才是最直接的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3-28 07:48
哥 我感觉这没几个有资格指点你
作者: ZHI1rf    时间: 2026-3-28 11:04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7:49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换线材换换风格就行了,我觉得没必要换器材
作者: ou85    时间: 2026-3-28 12:15
在音响展听过无源及有源100,有源100比无源差太多了,根本不值得玩
作者: Ben·Z    时间: 2026-3-28 13:07
高文pf数播和签名前级把架子上的全换了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3-29 08:06
要缺钱全套走路。干嘛拆东墙补西墙。出手容易回手折腾。其实你既然把蓝牙都当成音响。何必当初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