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听过凯音idap8的说说它的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beijixiong
时间:
2026-3-27 15:15
标题:
听过凯音idap8的说说它的缺点
……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7 16:19
屏幕太小,字太小,费眼。 漆面薄,容易掉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28 22:24
到处都是缺点
作者:
beijixiong
时间:
2026-3-29 06:17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8 22:24
到处都是缺点
详细说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