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听过凯音idap8的说说它的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beijixiong    时间: 2026-3-27 15:15
标题: 听过凯音idap8的说说它的缺点
……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7 16:19
屏幕太小,字太小,费眼。  漆面薄,容易掉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28 22:24
到处都是缺点
作者: beijixiong    时间: 2026-3-29 06:17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8 22:24
到处都是缺点

详细说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