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3-28 09:56
昨天刚入 ego 感觉不错
05年老烧新号 发表于 2026-3-28 12:51
或者一步到位库库尔坎,完美的塞子

erjichao5581 发表于 2026-3-28 11:27
我看有人说糊,你感觉怎么样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3-29 20:45
买皇家限量版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3-28 14:54
有些,所以我又下单了默佬的黑龙2,会拉高频提升人声
ywt1128 发表于 2026-4-17 22:30
换了黑龙王2听感,求分享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4-17 23:00
拉高频,人声更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