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ego和QDC帝王怎么选择 [打印本页]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3-27 21:01
标题: ego和QDC帝王怎么选择
前端sp3000,以前有过FWW和一些其他的,都出掉了,大耳还有一套夜曲加he1000se,塞子打算再收这一次就不玩退烧了,打算用的时间长一些,这俩二手还是差一点价钱,也想收凤凰,但担心收到年代太久的用不住,多单元的不知道寿命有多久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3-28 09:56
昨天刚入 ego 感觉不错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3-28 11:27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3-28 09:56
昨天刚入 ego 感觉不错

我看有人说糊,你感觉怎么样
作者: 05年老烧新号    时间: 2026-3-28 12:50
一点不糊非常耐听,两种模式嫌糊的话可以不要把拨杆推到圆点那个位置,或者换条金银合金的升级线。
唯一缺点不适合听ACG。帝王也不错租过几天,声音感觉没有EGO耐听。奔4的年龄可能耳朵退化长时间听不了帝王或V14这样的塞子
作者: 05年老烧新号    时间: 2026-3-28 12:51
或者一步到位库库尔坎,完美的塞子
作者: mmxofficial    时间: 2026-3-28 13:08
这俩我都有,帝王难听钥匙,听了几天就卖了,ego一直留着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3-28 13:19
05年老烧新号 发表于 2026-3-28 12:51
或者一步到位库库尔坎,完美的塞子

那可是三万级的
作者: wangrui0323    时间: 2026-3-28 13:40
这俩都有点老了,可以看看一些新的耳塞,ego的优势是极致的老头乐,听港台男声很有味道,但是反过来一些清亮女声就不太擅长了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3-28 14:54
erjichao5581 发表于 2026-3-28 11:27
我看有人说糊,你感觉怎么样

有些,所以我又下单了默佬的黑龙2,会拉高频提升人声
作者: dothan16    时间: 2026-3-29 09:38
我选帝王
作者: szhh    时间: 2026-3-29 15:06
我都准备全出了 X1060+水泥塞退烧了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3-29 20:45
买皇家限量版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3-29 21:5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3-29 20:45
买皇家限量版

那只能等以后有好价收了
作者: ywt1128    时间: 2026-4-17 22:30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3-28 14:54
有些,所以我又下单了默佬的黑龙2,会拉高频提升人声

换了黑龙王2听感,求分享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4-17 23:00
ywt1128 发表于 2026-4-17 22:30
换了黑龙王2听感,求分享

拉高频,人声更好
作者: ywt1128    时间: 2026-4-22 18:42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4-17 23:00
拉高频,人声更好

确实,小黄鱼淘了一条黑龙王 1,高频一下子清亮了,听女声高频改善很多。不过听港乐那种氛围感还是原线太抓耳了,要两条线双修么
作者: 白面    时间: 2026-4-23 15:07
男声ego,女声帝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