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德森瑞2026新品Honey H2试听活动即将进行 [打印本页]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3-28 17:08
标题: 德森瑞2026新品Honey H2试听活动即将进行
本帖最后由 DETHONRAY德森瑞 于 2026-3-29 09:42 编辑

德森瑞每年新品都会在耳机大家坛进行试听活动,2026年即将进行USB/蓝牙解码耳放Honey H2的试听活动!请各位有兴趣的烧友报名试听和分享!
Honey H2 输入: USB/蓝牙/光纤
               输出: 3.5/4.4





具体试听活动将在4月6号开启!详细安排在QQ群组进行安排!
QQ:697151136

2026-3-29更新:
* 第一期试听人数50人已满,第二期试听等第一期结束后再做安排!








作者: V88    时间: 2026-3-28 17:33
以德服人!25年最值得期待的机器!在26年初姗姗来迟!依然是最值得等待的机器!




作者: kttycn    时间: 2026-3-28 17:53
报名
作者: ggch    时间: 2026-3-28 18:37
报名,能来个微信群不,qq删掉好几年了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3-28 18:40
报个名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3-28 19:25
V88 发表于 2026-3-28 17:33
以德服人!25年最值得期待的机器!在26年初姗姗来迟!依然是最值得等待的机器!

顶曾佬~
作者: 御坂梦幽    时间: 2026-3-28 19:48
我来啦(账号找回了)


作者: qqq8    时间: 2026-3-28 20:09
这机器到底多大?商品页面里写的是270*170mm,看着不太对啊。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8 20:17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3-28 19:48
我来啦(账号找回了)

赞。。。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3-28 21:05
顶一个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3-28 22:42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3-28 21:05
顶一个

这俩搭配效果怎么样

作者: 发烧汗宝宝    时间: 2026-3-28 22:56
加了,申请试听评测!请确认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3-28 23:41
顶谢工
作者: dreamcookie    时间: 2026-3-28 23:55
展会听了,很不错。忘记加谢工微信了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3-28 23:56
报名。是在这里还是qq
作者: es88    时间: 2026-3-29 00:27
解码部分有介绍吗?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3-29 08:44
报名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3-29 09:10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28 23:41
顶谢工

谢谢老烧友支持!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3-29 09:39
dreamcookie 发表于 2026-3-28 23:55
展会听了,很不错。忘记加谢工微信了



展会上人多,估计都没详细聊,明年上海展见!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3-29 09:43
好产品,等待发货中,支持一下!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3-29 14:19
ollik 发表于 2026-3-28 22:42
这俩搭配效果怎么样

很好!目前用h2pro听的耳机,声音都是正向提升。
作者: ServenSea    时间: 2026-3-30 00:20
顶一下楼,有空去现场找谢工听!dtr1+很好,已经听了好几年了,依然很满意! 单簧管缺个蓝牙,这次h2如果蓝牙好听,必冲!
作者: ServenSea    时间: 2026-3-30 00:26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3-29 14:19
很好!目前用h2pro听的耳机,声音都是正向提升。

推大耳能超过dtr1+吗?我有hd650,hd800。dtr1+其实推起来已经挺好听了。但是现在多用多媒体了,另外蓝牙也方便,想尽量试试蓝牙,不知到蓝牙能做到dtr1的几成?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3-30 13:23
我不听大耳,但我有dtr1+和ha2耳放。两个推力相比的话h2pro要比上面的组合明显大很多,并且声音更饱满,推大耳我觉得会更好。
作者: ServenSea    时间: 2026-3-30 15:02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3-30 13:23
我不听大耳,但我有dtr1+和ha2耳放。两个推力相比的话h2pro要比上面的组合明显大很多,并且声音更饱满,推 ...

谢谢,这周我去听听。
作者: koten    时间: 2026-4-3 03:51
本帖最后由 koten 于 2026-4-3 04:16 编辑

援一个

MEITU_20260403_041339113.jpg (59.28 KB, 下载次数: 136)

MEITU_20260403_041339113.jpg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6 09:51
本帖最后由 DETHONRAY德森瑞 于 2026-4-6 10:02 编辑

Honey H2 固件更新:

High Sensitivity:  主要针对高敏和常见耳塞,高低增益区分极高灵敏度和常见灵敏度耳塞。

Rock: 高频延伸增强,低频有力,适合摇滚或者器乐为主的聆听者。

Serenade: 中频饱满,声音细腻流畅,高频适当收敛,适合流行人声为主的聆听者。

Sennheiser: 为森海的入耳和大耳做适配,对于IE系列,提升人声质感,降低种地频的混响,让人声饱满自然,低频简洁有力。

作者: 咸田巴哥    时间: 2026-4-7 14:15
H2蓝牙已经很顶了,声音低频质感好强,各种音乐风格都能胜任!Sg1,单簧管已经感受谢工的作品,H2之作更是延续,做工精良,设计美观的可便携砖!


作者: 云深不知归处    时间: 2026-4-7 14:30
我试听完就下单了!这个机器的声音精致贵气!万元内很少能有这样的声音!H2真的是百里挑一的好东西,价格嘛,算是小贵吧!hifi圈的东西,只有好听好用才能是性价比!这东西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而且数量好像只有300台?这个好东西我反正先享受了,你们后面的慢慢来吧,哈哈哈!听感什么的随便问。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4-7 16:34
h2p确实很顶


作者: laugh    时间: 2026-4-7 17:42
报名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4-7 18:29
h2和h2 pro有什么区别啊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7 23:22
choupitu 发表于 2026-4-7 18:29
h2和h2 pro有什么区别啊


H2 Pro的外壳采用不锈钢作为原材料,在提升耐用性的同时,让设计工艺和设计质感大幅度提升;
在LPF电路上,Pro继续进行优化设计,精心调试并适配高品质的音频电容,并为此电路定制电池组。
在实际的听感上,声场的纵深和横向都表现更加出色,低频的力度和下潜也有明显提升;
在推动力和控制力方面,Pro也比标准版应对控制力要求更高的高阻(300欧)/低敏(低于100dB)的入耳以及头戴大耳更加游刃有余。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4-8 08:06
DETHONRAY德森瑞 发表于 2026-4-7 23:22
H2 Pro的外壳采用不锈钢作为原材料,在提升耐用性的同时,让设计工艺和设计质感大幅度提升;在LPF电路 ...

非常感谢!

作者: ServenSea    时间: 2026-4-9 11:09
低增益就觉得很猛,推轻歌曼的小平头感觉非常棒,举重若轻,力量感很足,但是不会觉得细节过多,在有力量的底色上细腻度很高。瞬间觉得听了好几年的DTR1+不香了。


作者: ServenSea    时间: 2026-4-9 11:59
还顺带蹭听金平面的GL3000 Silver,谢工说是一万多,还没正式批量卖,他也刚拿到在煲机中。这个大耳第一次听,一直以为大尺寸单元都会难推。不想在h2的高增益下跟玩一样,低增益开到三点钟响度就差不多。上高增益就在10点多就很好听。这个平板耳机有特点,稍稍偏暖点声音,不是追求华丽或者很顺滑柔和路线,很稳健端庄,算是杂食类,细节和声音比例都很扎实。
但是这次来没能听到H2 pro,谢工说因为做得少,基本都是老用户定制好,很快就发货出去了,可能不会再做。但是他在调试另外版本,想试试钛合金外壳版本,电子已经定型,我大概听了一下样品板子。驱动力明显大不少,金平面这个大耳在高增益稍稍开大音量就一下打开,纵深和低频力度差异就出来了。但是换平头塞和我自己的入耳,觉得俩不能拉开差距,还是要看耳机的潜力有多大。
总体来说,h2的声音已经比Dtr1+进化更完美,已经做到和台式机那种框架很近,但是背景干净,声音不冲不粗,相当出彩,给我信心要准备换行头了。



作者: 浪漫机器人    时间: 2026-4-9 14:45
h2输出电平是多少?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4-10 09:25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7 14:30
我试听完就下单了!这个机器的声音精致贵气!万元内很少能有这样的声音!H2真的是百里挑一的好东西,价格嘛 ...

和DTR1比声音更清秀了还是更醇厚了?
作者: 121606516    时间: 2026-4-10 10:46
怎么加不了群?想试听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13 14:08
121606516 发表于 2026-4-10 10:46
怎么加不了群?想试听

现在试听人有些多,下一次安排要到月底!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13 14:11
浪漫机器人 发表于 2026-4-9 14:45
h2输出电平是多少?

Honey H2 标版:32欧带载 2.4Vrms。可以轻松驱动常见头带大耳了。
Honey H2  Pro:   32欧带载 3.4Vrms。


针对不同的固件版本,后期可能会做变更。

作者: 云深不知归处    时间: 2026-4-13 18:03
没听过DTR1,H2在这个价位有点越级,蓝牙和usb都顶!没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但是稳定操作方便、固件也丰富、推力控制力都很强!听下来就是贵气、精致的声音!声音的高级感很足!
作者: 云深不知归处    时间: 2026-4-13 18:06
H2太顶了!不知道pro版会强到什么地步?H2已经把我现有设备抬到一个更高的级别!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14 10:29
xiao1fan 发表于 2026-4-10 09:25
和DTR1比声音更清秀了还是更醇厚了?




DTR1在2018年做设计,考虑动铁塞是市场上最多的场景,所以在设计时考虑适配性,在高频部分做多非常规的降低。
所以DTR1很好的规避当时大部分前端搭配动铁塞声音发亮和刺的问题, 让很多明亮清晰的动铁变得温和耐听。

在H2的设计阶段,现在的市场,大部分是动圈,平板,多单元居多,所以在高频上做了保持,不会降下去很多。
在面对耳机越来越类型繁多,我们针对不同情况,做了几个不同音色和驱动力的固件来让用户自己实际适配。
所以H2的适配性更广,有机会可以试听一下!


作者: 御坂梦幽    时间: 2026-4-14 10:36
没的说,炒鸡好听hh


作者: 18140367877    时间: 2026-4-14 10:58
本帖最后由 18140367877 于 2026-4-14 11:42 编辑

德森瑞的产品确实好听。。。便携式台机。。。

Screenshot_20260414_113540_edit_267287185040776.jpg (76.19 KB, 下载次数: 82)

Screenshot_20260414_113540_edit_267287185040776.jpg

Screenshot_20260414_113515_edit_267520687009526.jpg (95.44 KB, 下载次数: 77)

Screenshot_20260414_113515_edit_267520687009526.jpg

作者: MU1989    时间: 2026-4-14 11:06
好听就完了 给H2PRO配了好几个大耳 爽歪歪

微信图片_20260414110013_15_1054.jpg (229.89 KB, 下载次数: 70)

微信图片_20260414110013_15_1054.jpg

微信图片_20260414110014_16_1054.jpg (263.11 KB, 下载次数: 80)

微信图片_20260414110014_16_1054.jpg

微信图片_20260414110428_18_1054.jpg (215.44 KB, 下载次数: 81)

微信图片_20260414110428_18_1054.jpg

作者: 121606516    时间: 2026-4-16 13:01
本帖最后由 121606516 于 2026-4-16 13:20 编辑

通过联系tb客服,得知原来目前H2巡回刚好在同一个城市,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当天就同城试听啦。
经过这一天试听下来,听流媒体令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稳! 本人长期捆绑党,一般播放器加耳放 听流媒体总会有一些歌比较难听的,但是H2这天听下来每一首歌都很稳,这很难得,当然,这是靠扎实的低频、干净漆黑的声底、优秀的框架感形成的。试了接蓝牙、手机、播放器,蓝牙除了听感干一点之外,其他都不错,居然能够带来播放器加捆绑耳放级别的密度、声场;接手机的听感已经很高级了,甚至开不开启独占差别都很小;接播放器是背景进一步的深邃。这个产品对于大尾巴,小尾巴、手机hifi用户确实是hi-end级的。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4-16 20:43
121606516 发表于 2026-4-16 13:01
通过联系tb客服,得知原来目前H2巡回刚好在同一个城市,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当天就同城试听啦。
经过这一天 ...

请问声音的框架感和稳度和菊花台或者lp6ti比如何呢

作者: einstanw    时间: 2026-4-19 11:31
到手后说说使用感受。先说声音,低增益下推塞子还是很细腻的,控制力很好。蓝牙模式就已经很强了,声音有血肉感。并不是那种很粗放大气的声音,而是有点秀气江南小女人的精致感。USB略强一些,不过可能是新机的原因吧,声音略紧,不够舒展,煲机老化一段时间应该是有改善的。整体做工很不错,很精致。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后面的拨杆手感反馈很差,似乎下一秒就要挂掉的感觉,用起来感觉要小心翼翼。建议后续量产能改进。高增益适合推大耳,塞子会过推。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19 20:32
einstanw 发表于 2026-4-19 11:31
到手后说说使用感受。先说声音,低增益下推塞子还是很细腻的,控制力很好。蓝牙模式就已经很强了,声音有血 ...


感谢试听和评价!拨码开关样机是早期样品,正式量产版本不会有使用问题。

作者: 铭志志    时间: 2026-4-21 01:35
巡回的机器,到我手头也才几人,机器声音确实还不够宽松。
因为没有大耳,老板也再三叮嘱塞子低增益就足够了,所以我只感受了下低增益下的声音。
塞子接上整体声音非常稳,控制力很不俗,整个声音框架确实已经脱离了普通蓝牙解码一体机范畴,有了小台机的听感,这体积下做到这一点,确实是很厉害了。
蓝牙的声音,对于我来说,低频的量会有点过多,有点干扰中频,质感还是蛮好的。
USB的声音在我看来比蓝牙要强上很多,解析度,分离度,细腻程度,瞬态,声音的通透感都要好不少。
机器虽然没到最佳状态,但尝过一番后,也足够感受到这机器的厉害了,确实是非常优秀用心的一款产品了。外观也很美观简约,特别是旋钮可谓点睛之笔,手感也很不错。(强迫症忍了很久才没撕那皮卡丘的膜)
感谢品牌的巡回活动,祝大卖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4-21 12:32
铭志志 发表于 2026-4-21 01:35
巡回的机器,到我手头也才几人,机器声音确实还不够宽松。
因为没有大耳,老板也再三叮嘱塞子低增益就足够 ...



感谢!加油!


作者: 无执    时间: 2026-4-22 15:52
等了很久的巡回H2,终于到了!收到的当天刚好谢工又更新了新版4-18固件,支持USB热插拔,不用重新开关机。之前也持有过德森瑞的单簧管,H2完全弥补了单簧管电池小、发热大的短板。
H2的声音表现,是中正大气的风格,有着极致的解析力,高频很有光泽感,能非常好的表现器乐的爽感。低频强劲有力,瞬态一流,听交响、金属、爵士等器乐简直不要太爽。H2推力很好,3.5推力都不会虚,4.4更是不会有推力焦虑的存在。在这么强大的推力下,还没底噪,背景非常黑。对于喜欢极致解析的烧友,H2是非常好的退烧选择。
对比手头上的XD05T,H2的高清亮泽感,竟让XD05T显得有些暖糊。这次巡回活动成功种草H2,可以成为我XD05T的下个升级解码耳放!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6 09:33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7 14:30
我试听完就下单了!这个机器的声音精致贵气!万元内很少能有这样的声音!H2真的是百里挑一的好东西,价格嘛 ...

对比mub5谈谈感受呗
作者: 风暖日丽    时间: 2026-5-7 02:01
怎么样试听 想听pro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5-9 16:55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5-7 02:01
怎么样试听 想听pro

首页有联系方式!可以直接参加!

作者: 18140367877    时间: 2026-5-9 17:14
有了h2pro还可以报名h2么


作者: 635255705    时间: 2026-5-11 21:57
支持一下!非常感谢这次试听活动让我我也试听了h2,我是德森瑞的老粉丝了,dtr1+,h1,sg1,单簧管都玩过,h2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稳
作者: tkggihgu    时间: 2026-5-17 13:35
本帖最后由 tkggihgu 于 2026-5-17 13:44 编辑

德森瑞老用户刚收到H2新机,试听后声音令人震惊,推力强大,低音震撼饱满,非常好听,手上三款老机瞬间不香了。

1452.jpeg (84.06 KB, 下载次数: 9)

1452.jpeg

作者: 亦海    时间: 2026-5-22 09:12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凝实流畅,抓耳,调音很不错,难得能坐那边长时间听歌。转盘的话,macbookair比手机强得多,手机的话中子播放器比流媒体好听得多。感谢这次试听活动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5-22 11:01
亦海 发表于 2026-5-22 09:12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 ...

海哥,好武功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5-26 11:51
亦海 发表于 2026-5-22 09:12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 ...

USBDAC,前端对声音的影响很大,苹果的笔记本效果确实不错,是很好的选择!尤其配用Apple Music, Audirvana效果更佳!
作者: beckymusic    时间: 2026-6-18 17:17
2026最佳解码耳放,蓝牙都很强了
作者: 18140367877    时间: 2026-6-18 17:34
期待钛版
作者: 18140367877    时间: 2026-6-18 17:36
这两货直接把我干退烧了


作者: wxyyin    时间: 2026-6-18 19:59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随身听时代走过来的我喜欢的声音,温润耐听,针对老烧的定制,小身材大推力都是其标志性的特征DTR1的老派调音很适合听老歌,H1通过娓娓道来声音的的情感传递,单簧管pro的活泼大方,SG1金的违反物理规律的强大推力甚至改变了我对蓝牙的印象,再到H2Pro在便携机器中的顶级全能实力谢工的机器也在慢慢改变我的听歌习惯以前只用随身DAP或者台机,现在开始用手机做转盘接SG1,H1,H2P,还开了AM会员,开始用mbp整理歌曲,DAP越来越少用(主要懒得拷歌)结识谢工是幸运的,对产品的理解很透彻,对声音的追逐很偏执,对烧友很热情,双向奔赴,hifi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下一个目标M1/P1,努力攒钱中补充,谢工的产品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买pro版,和普通版就不是一个东西




作者: wxyyin    时间: 2026-6-18 20:12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随身听时代走过来的我喜欢的声音,温润耐听,针对老烧的定制,小身材大推力都是其标志性的特征

DTR1的老派调音很适合听老歌,H1通过娓娓道来声音的的情感传递,单簧管pro的活泼大方,SG1金的违反物理规律的强大推力甚至改变了我对蓝牙的印象,再到H2Pro在便携机器中的顶级全能实力

谢工的机器也在慢慢改变我的听歌习惯以前只用随身DAP或者台机,现在开始用手机做转盘接SG1,H1,H2P,还开了AM会员,开始用mbp整理歌曲,DAP越来越少用(主要懒得拷歌)

结识谢工是幸运的,对产品的理解很透彻,对声音的追逐很偏执,对烧友很热情,双向奔赴,hifi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下一个目标M1/P1,努力攒钱中

补充,谢工的产品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买pro版,和普通版就不是一个东西




作者: DETHONRAY德森瑞    时间: 2026-6-23 14:40
wxyyin 发表于 2026-6-18 20:12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 ...


感谢您的认可和支持!
转眼也7年过去了,这7年我们团队也在踏踏实实的完善着自己的产品线! 这些年也遇到很多很多风风雨雨,但是都慢慢挺过来了。


未来几年,我们会继续聚焦在研发,会有更多好玩,好听的产品出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