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z 发表于 2026-3-29 10:28
搞个nuc主机,刷个Nucleus Titan系统当核心,造价不到1000,我对比pc当核提升非常之大。有闲钱再上个线电, ...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2:41
桥机必须有用,升频电脑本身就是个巨大的干扰。不过你可以试试把升频的码率调高一些,至少也dsd25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56
我对比过 64 256 512 没听出区别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3:01
解码器是nos模式吗?换一个filter试试呢?在我这高码率升频还是可感的。MISKA也推荐至少dsd25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03
好,下一步我就是打算三机推流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29 18:43
再试试NAA OS, 桥机不要装WIN10 , NAA OS 可以直接底层运行,到HQPLAYER 官网下载IMAGES ,用naa-611-x64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21:00
我桥机装的是lunix;好,到时候看吧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