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Oriolus朱鹂Ultra [打印本页]

作者: 雷子HIFI    时间: 2026-3-30 18:43
标题: Oriolus朱鹂Ultra
Oriolus朱鹂Ultra整体宽松温润、声场开阔大气,三频顺滑饱满,中频密度极高且甜润细腻,人声韵味浓郁极具感染力,高频通透丝滑无毛刺,低频蓬松沉稳、下潜与控制力俱佳,解析与细节还原顶尖,自带三频可调拨杆适配曲风广泛;缺点在于腔体偏大佩戴负重感明显,整体调音偏韵味向、极致线条感与凌厉瞬态稍弱,大编制动态冲击力不及同价位激进型旗舰,残响偏多会削弱极致通透度,最关键的是产品定位十分尴尬,普通播放器根本难以推满其潜力,上台放虽能发挥实力却又完全失去了便携耳塞的意义,对前端搭配要求极高,系统繁琐便携性差,价格高昂性价比偏低。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作者: wahher    时间: 2026-3-30 23:33
在这里叽里咕噜啥呢,这玩意就是带个专属放了,还普通播放器推不满。这都摆明了让你接个解码就行了。不要为了评价而评价好吗,看你刷屏这么久了
作者: 雷子HIFI    时间: 2026-3-31 00:53
wahher 发表于 2026-3-30 23:33
在这里叽里咕噜啥呢,这玩意就是带个专属放了,还普通播放器推不满。这都摆明了让你接个解码就行了。不要为 ...

你说的对
作者: szhh    时间: 2026-3-31 07:12
没意思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3-31 12:26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有钱有追求人的玩具
作者: 啊大灰狼    时间: 2026-3-31 15:03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秀的时侯
作者: 11zai    时间: 2026-3-31 23:40
有钱的便携烧油也少玩这个 受众不知道是什么人群了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14 11:34
这套系统的价值在于,分频单独划出来 ,放大模块也是官方调过音的,不用你有同类塞子再苦恼搭配耳放了,只不过它的耳放只能它自己用,其它耳塞用不了; 这款耳塞相比老款朱鹂也多了两个单元;
想想朱鹂搭配耳放,是不是也考虑搭配搞个2万左右的耳放以最大限度开发它的潜力?所以细细揪结下来,也差不多吧;相信ORIOLUS调音水平的不差钱烧友,可能应付无脑下单了,从销量上来说,好像卖了也不少;  
作者: JackX    时间: 2026-6-21 10:05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我反正出差在飞机上都带着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6-21 13:04
这价格就是典型的智商鉴定塞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6-21 16:02
ie900让一切现形
作者: d278096446    时间: 2026-6-22 21:43
yuiop_9 发表于 2026-4-14 11:34
这套系统的价值在于,分频单独划出来 ,放大模块也是官方调过音的,不用你有同类塞子再苦恼搭配耳放了,只 ...

只要是调音那就有局限性,不管你怎么调有的歌就会比不调还难听。喜欢调音的低端货多的是,或者自己dsp。那我买你高端图个什么?就为了那几个单元?成本值几个钱?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22 22:58
朱鹂Ultra已经卖出去100多套了,这个价位基本上都是听了下单的。高端器材,喷的人和真正有需求的人完全是在两个世界,总有一些人喜欢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指指点点,显得自己“智商”很高,挺搞笑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