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her 发表于 2026-3-30 23:33
在这里叽里咕噜啥呢,这玩意就是带个专属放了,还普通播放器推不满。这都摆明了让你接个解码就行了。不要为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30 23:30
是的,根本想不出它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它
yuiop_9 发表于 2026-4-14 11:34
这套系统的价值在于,分频单独划出来 ,放大模块也是官方调过音的,不用你有同类塞子再苦恼搭配耳放了,只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