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2-3w解码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3-31 03:27
标题: 2-3w解码讨论
享声DAM1 15th+LPX2024,歌诗德R30+优秀界面,SDS  Remastered Edition 2025+优秀界面。哪个综合最好听,素质优秀

作者: lingyutingquan    时间: 2026-3-31 08:54
mark
作者: yht    时间: 2026-3-31 09:31
目前的科学技术下,高素质很多时候不等于最好听,特别是对比的情况下。就我自己来说,能播好交响乐的,就是“最好的”。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3-31 13:56
前两个在展会都能听到,这仨应该都支持联系官方预约试听,所以为什么不亲耳听听呢
作者: lingyutingquan    时间: 2026-3-31 13:58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31 13:56
前两个在展会都能听到,这仨应该都支持联系官方预约试听,所以为什么不亲耳听听呢

预约试听是七天无理由那种吗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3-31 14:16
lingyutingquan 发表于 2026-3-31 13:58
预约试听是七天无理由那种吗

论坛里可以联系到前两个品牌,或者官网、淘宝官网联系,hibiki得淘宝官方店联系,具体商讨试听的流程吧。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3-31 15:04
现在的机器都是USB做的最好为什么还需要界面 那不是等于放弃最好的口吗
作者: saijp8    时间: 2026-3-31 15:44
界面更HIFI些,但是不等于好听
作者: tren77    时间: 2026-3-31 16:03
HIBIKI素质高,只听了这个。钢琴的低频共鸣好像房间里有个三角钢琴,前提是喇叭线要上万。卡拉扬指挥的蓝色多瑙河,各声部的声音是涌出来的,动态大,听着带入感强。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3-31 16:27
这个价位可以考虑进口机了,2w TT2,3w Sonnet Pasithea, Meitner MA3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3-31 17:15
不知道楼主听什么,如果是流行音乐的话,真心用不到这么贵的解码,国产万元解码足矣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