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8:18
pk1可以常用声场硅胶套,对声音的空间感分离度有很大的提升,声音不会暖糊厚。现在只要600而且还没有停产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 08:31
常用声场硅胶套是啥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9:19
淘宝艺听旗舰店有卖
chfsg1 发表于 2026-4-1 07:32
pk1 公模这个名字就是由它而来的,其实比 pk1 更早的一样的公模叫 docomo,是一个日本电信的名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 09:49
请问是ST011型号吗?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4-1 19:08
张扬线pk1比较好听。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 14:37
谢谢。我也弄了个pk1听听。mx375我也有,可以对比下。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20:26
可以再来一条ok1试一试
wood333 发表于 2026-4-1 22:48
如果对那个声音痴迷的话,瑞弦的d2可以算是pk1的替代升级
fishu 发表于 2026-4-1 17:22
白字PK1和MX375都有,这俩的听感不太一致啊,也许是我的播放器不够力大。
自持老师的输出能力太强了,所以 ...
hongwenfeng 发表于 2026-4-2 15:40
这两个塞子我都有,味道不一样啊完全,mx375就属于比较均衡的,略糊,人声贴耳没啥声场的流行塞子,pk1明显 ...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6:21
PK1加实心套,上台后,低频不少的。
整个调音风格跟HD600很像。
MX375解析、声场都差一截,体现不出森 ...
黑哥 发表于 2026-4-8 16:26
老塞MX375细线和佩戴真是糟糕到不行,声音也是没有亮点。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5-29 22:01
我看橡叶家的pk1,3.5和4.4价格相差好大,4.4的要1100多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30 19:41
4.4材料加人工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8:18
pk1可以常用声场硅胶套,对声音的空间感分离度有很大的提升,声音不会暖糊厚。现在只要600而且还没有停产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22:21
pk1和ok1我都有,都是3.5原线,用乾龙盛qa360mod推,我怎么都听不出好在哪里。ok1必须要带个海绵套,感觉闷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