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11:56
我用手头的QA390普通版+酷态科15U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无论单端还是平衡都感觉推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单端的听 ...
ollik 发表于 2026-4-1 17:13
推出良好听感不难,但是想要结像精准、立体,极好的空间感可不容易。以前玩过390le,印象中这机器搭配起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 13:11
声音挺好的,素质很高,但是我的耳朵戴不稳,老掉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29
感谢大哥分享,我在犹豫是否新版7还是7s好久了。
据说把DM7换成7s的线似乎好很多?
继续深入分享下两个的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 11:56
我用手头的QA390普通版+酷态科15U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无论单端还是平衡都感觉推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单端的听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4 16:29
感谢大哥分享,我在犹豫是否新版7还是7s好久了。
据说把DM7换成7s的线似乎好很多?
继续深入分享下两个的 ...
ollik 发表于 2026-4-5 11:49
11楼的问题,老兄可对比过?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48
新平头我就只有7和7s,所以各种玩法包括换线调锡都玩遍了,总结下来,小7换成7s的赠送分线绝对性价比无敌 ...
ollik 发表于 2026-4-7 09:36
老哥动手能力太强了,还能换焊锡。我只玩过原版dm7,印象中有点刺、不耐听。但是dm7s就没这问题,即使是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9:58
换线后的小7声音明显变扎实了,中高频是强项,流行女声很好听;而7s走的是中正、大气磅礴的路子,规模感 ...
meowth 发表于 2026-4-2 10:09
我买了3m单面泡棉胶带(0.5mm厚),贴上后再戴海绵套佩戴确实非常稳固了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13 14:19
昨晚我也加了泡棉胶带了,海绵套果然不滑了,体验很好。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