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山灵M5ultra十周年 和 飞傲M33 R2R 这两款选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wxwfc
时间:
2026-4-1 14:27
标题:
山灵M5ultra十周年 和 飞傲M33 R2R 这两款选哪个?
本帖最后由 wxwfc 于 2026-4-1 14:32 编辑
山灵M5ultra十周年 和 飞傲M33 R2R 这两款选哪个,想买个随身玩玩?想入个二手9新以上的。
一直想试试山灵的声音,之前用过UP6尾巴,感觉也就那样,也担心山灵的质量,之前UP6插上耳机感觉插头是歪的。另外这个是纯音播放器,不过相对于M33便宜啊?
飞傲担心声音很素(科学),手上也有个一体机K15和BTR17,也想换换口味。不过喜欢飞傲的质量稳定性,最近看很多人说飞傲也不像之前那么科学机了,何况这个还是R2R.
三线小城试听不便,求先贤说说,谢谢。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4-1 15:19
要声音就山灵
作者:
wxwfc
时间:
2026-4-7 11:12
听过的彦祖给给意见呢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4-7 12:13
r2r没什么特别的,不要过高期待,以前没人炒作的时候那些老古董不好听吗,对声音理解肤浅或不切实际(野心太大)的厂商不管用什么技术都不会有太好的听感,科学机都是片面的伪科学
作者:
liumbfan
时间:
2026-4-7 14:26
最近在耳机展上只听过山灵的M8t、M7t,以及飞傲的M33
我当时拿过去对比的是我的索尼ZX300,说实话山灵的两台机器明显比ZX300更清晰,声场更好,飞傲的M33我的听感和ZX300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区别
用的都是4.4平衡口,耳机都是Z7M2
作者:
wxwfc
时间:
2026-4-8 14:28
那山灵二手可以买吗,他的问题感觉还是蛮多的。
作者:
泽野弘之
时间:
2026-4-9 19:49
手持m33,感觉还是不错的
作者:
跳跃的杰克闪电
时间:
2026-4-16 09:40
两台都听过,m5u十周年闭眼入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6 10:25
山灵十周年听过,很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