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感觉刀郎奚晓天唱的《大江南》对耳机有一定的要求啊 [打印本页]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4-1 17:32
标题: 感觉刀郎奚晓天唱的《大江南》对耳机有一定的要求啊
这歌刀郎唱的声音比较低,但是音域宽,奚晓天唱的声音高音域窄,众声合唱乐器启奏像大编制味,我用轻歌曼s600听层次和分离度感觉有些hold不住了。也许网上的音源品质不是很好,只找到190k的mp3 。也试了一下轻歌曼的s130,高低音表现好些,层次不如s600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2 16:23
今天听了,一般般,就是和之前罗刹国那个专辑一样风格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4-2 22:26
本帖最后由 123456xt 于 2026-4-2 22:36 编辑
shoutup 发表于 2026-4-2 16:23
今天听了,一般般,就是和之前罗刹国那个专辑一样风格

过后,我又用两个低阻平头(32欧)比较了一下,奚晓天唱的音域更窄了,个人感觉,不一定对。注:使用9281单芯片小尾巴连手机听的。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3 12:01
建议试听一下这个24/48的无损版本,个人觉得这首歌听着还不错,只是后半部分有些片段混音有点浊。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JMip7e55p2ygP5TxBXFRw?pwd=sy1j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4-3 13:34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2:01
建议试听一下这个24/48的无损版本,个人觉得这首歌听着还不错,只是后半部分有些片段混音有点浊。
链接:htt ...

这个效果比我听的效果好多了,感谢黑哥分享!

作者: eric_wlpv    时间: 2026-4-9 20:29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4-11 10:38
eric_wlpv 发表于 2026-4-9 20:29
谢谢楼主分享!

黑哥分享的无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