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up 发表于 2026-4-2 16:23 今天听了,一般般,就是和之前罗刹国那个专辑一样风格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2:01 建议试听一下这个24/48的无损版本,个人觉得这首歌听着还不错,只是后半部分有些片段混音有点浊。 链接:htt ...
eric_wlpv 发表于 2026-4-9 20:29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