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t 发表于 2026-4-2 07:52
佩服兄弟的直言,打到一大片呀!说说各机听音细节更好。
支持!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2 10:04
应该还是看具体型号,单一品牌各个型号之间的差异很大,比如aurender 。但我同意aurender 的低端产品声音确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09:01
没有那么严重,我只能给出一个粗糙的判断,基于各种场合下试听对某品牌声音形成的印象,并不保证准确 ...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1:38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2:00
是的,还有听音观的不同,所以作为实际用家请不要在意。而且我主要针对数字转盘部分,ud701是我自己 ...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4-2 14:00
LZ您好,麻烦说一下在什么系统为参考,以及曲目风格偏好有吗?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4:11
只有teac我买过,其他都是蹭听,甚至各种云视听我也听。
所以系统不固定,但是我真认为一个转盘在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 15:24
Rose 130确实当转盘还可以,欧然德得n20起步,n200确实有点尴尬。看来后起之秀rs130有的水平。
2054 发表于 2026-4-2 15:46
跨系统对比转盘,还云对比,你赢了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10
跨了系统还能识别出一个转盘的特点,这不是更有说服力
云对比是有用的,说云对比听不出的是他本来 ...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1:38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20
你牛逼,特别极其的牛逼,可以无视系统的所有变量评价不同设备在不同系统的表现。
至于云视频,本人早有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25
是说尽管有如此多系统变量,你仍然能听出其中的不变量。而且在同一系统下对比就不“无视”吗,比如说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0:07
一些高端产品(emmlabs、wadax)也基本上都能给到B。至于为什么A级空缺,只能说有所保留和期待吧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27
所以你极其特别的牛逼,可以不AB对比就能评价具体器材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 16:29
A的位置只能是playback跟msb了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5:48
不过我听过最有印象的还是搭配rose自家DAC。

2054 发表于 2026-4-2 15:43
你是说130的比二嫂P1XSE加电源的效果好?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31
MSB的转盘还真不好说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31
我有AB(虽然你又嫌那是云对比),AB和跨系统听是两种相辅相成的手段而已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 16:33
这个没有同台比较过,只能说130在这个价位的转盘确实没得挑,别说p1了,p2的话130都打不过那是肯定的,一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36
这道理若是存在 此贴就不存在了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39
好吧,我就是可以,所有的云试听都是专门为我拍的。我就是牛逼,空缺的那个A是我家电脑。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52
我对录音的观点:录音反应不了器材的水平,但是可以反应水平之差异。
比如说,你从来没有听过一个好器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54
我为中国民间录音水平的飞速发展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各路大神通过手机录音,再透过从几百元到几百万的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00
纠正:重现不出器材的全貌。
只能重现差异,而且是很大的差异。换句话说,如果这些糟糕的录音已经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02
原来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就可以成为评价一个品牌的依据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08
早知道应该写上“用家勿进”。说了是印象分,意思就是在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啊。。
陈健 发表于 2026-4-2 16:24
我也是507挺好的,请教一下你加的钟是?官钟太贵了,加了提升明显不谢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08
早知道应该写上“用家勿进”。说了是印象分,意思就是在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啊。。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7:12
我加的国产的aune 1的外接时钟,价格一千八,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CD,感觉自己刻录的CD-R好像比正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11
那赶紧改主贴说清楚呀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16
改啥,“品牌转盘用家勿入”吗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19
写清楚自己的测试条件啊,另外,为什么要用家勿入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26
不用写,因为是“印象分”。管我怎么得到结论的呢,我又没骗你们说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了严谨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30
为什么你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认为用户都会不分是非的一味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呢?
你在公开场合提出了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34
这个“有权利知道”说的真是轻松,但显然我也有权利不说,因为我从没说过我的观点有参考价值
承认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37
我从来不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我只是反对你提出观点的方式,与此同时,我对你的观点也有自己的疑问,那就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34
这个“有权利知道”说的真是轻松,但显然我也有权利不说,因为我从没说过我的观点有参考价值
承认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42
另外,你都觉得自己没有见识同时你的帖子也没有参考价值,那么你为何不敢把它光明正大的标注在主贴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42
严格来说我没有提出什么观点。我个人认为hifi rose这个品牌的东西整体上优于二嫂,而不限于具体型号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42
严格来说我没有提出什么观点。我个人认为hifi rose这个品牌的东西整体上优于二嫂,而不限于具体型号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51
这就是你的观点呀,你提出的那个品牌的具体型号在你的对比测试或者你的认知中就已经压过二嫂全家桶了,我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57
我没说我的观点没参考价值,也没说它有参考价值。我觉得别人不用你担心,他们都看出来了我这明显就不 ...
2054 发表于 2026-4-2 18:01
但我觉得你的观点就没有参考价值呀,为什么不敢把它写出来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8:06
我也没看到你哪个帖子里这样写呢
2054 发表于 2026-4-2 18:12
因为有参考价值呀
alecfo 发表于 2026-4-2 18:17
看楼主踩了很多人尾巴,都跳起来了,过瘾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8:13
但我觉得没有呀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4:11
只有teac我买过,其他都是蹭听,甚至各种云视听我也听。
所以系统不固定,但是我真认为一个转盘在 ...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4-2 19:49
好的谢谢!这个答案很真诚,应该都是音箱系统吧?
cryto 发表于 2026-4-2 16:42
teac系的转盘确实不行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1:38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2 21:11
aurender同意,确实垃圾,一直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说好,不过teac,lumin还不如ipad?认真的吗?二嫂,也才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22:53
哈哈因为一个档和一个档跨度大,加上我重视乐感多于素质
wxwxwx0 发表于 2026-4-4 01:23
刚好看到一个8台数播对比的视频,rose果然一听就很出挑。不过我现在对它能达到顶级水平怀疑态度,可以保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4-4 12:14
什么时候来个解码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