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对各种品牌转盘声音的总体印象分 [打印本页]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00:42
标题: 对各种品牌转盘声音的总体印象分
本帖最后由 wxwxwx0 于 2026-4-2 10:55 编辑



(纯主观)

A/夯:空缺

B/动听:hifi rose、世纪格雷

C/好听:金嗓子、马兰士

D/能听:ipad、esoteric、melco、艾索洛

E/不能听:aurender、teac、lumin

标准:看声底素质和声音结构,我认为一个品牌的机器声音结构大体相似(因而听起来具有品牌特色)。C级就是声底素质听起来不顶级,但结构已足够好(因此有好的乐感);B级就是素质和结构都足够好。


作者: yht    时间: 2026-4-2 07:52
佩服兄弟的直言,打到一大片呀!说说各机听音细节更好。
支持!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09:01
yht 发表于 2026-4-2 07:52
佩服兄弟的直言,打到一大片呀!说说各机听音细节更好。
支持!



没有那么严重,我只能给出一个粗糙的判断,基于各种场合下试听对某品牌声音形成的印象,并不保证准确公平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09:20

说明一下就是虽然大多都是一耳朵主观听感,但我会区分那些有一定揭示力的系统和糊成一片的系统,只看前者(以吸取一些经验)。然后通过多听一些系统,发现某些机器/某个品牌在不同的系统下大抵都是那个声音特色,于是形成的印象
作者: Enyo    时间: 2026-4-2 09:34
欧然德有点意料外了,一直没机缘听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4-2 09:39
我的听感和你正好相反
作者: 洛银川    时间: 2026-4-2 09:51
世纪格雷其实非常难听,听过的都懂我说什么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2 10:04
应该还是看具体型号,单一品牌各个型号之间的差异很大,比如aurender 。但我同意aurender 的低端产品声音确实不行。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0:07

一些高端产品(emmlabs、wadax)也基本上都能给到B。至于为什么A级空缺,只能说有所保留和期待吧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0:09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2 10:04
应该还是看具体型号,单一品牌各个型号之间的差异很大,比如aurender 。但我同意aurender 的低端产品声音确 ...



是,所以只能泛泛地当做闲话讲,说细了就不对了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6-4-2 11:38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09:01
没有那么严重,我只能给出一个粗糙的判断,基于各种场合下试听对某品牌声音形成的印象,并不保证准确 ...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法找出缘由的,我的teac ud502很好听,由于后面的解码使用了二嫂的解码,我又购买了teac ud507,搭配了国产的外置时钟,加上国产山灵ct90,数码歌曲和CD歌曲非常满意,CD歌曲非常模拟味道了,你居然听出来teac在不能听的最差这堆里面,能具体说说为什么不能听吗?
作者: alecfo    时间: 2026-4-2 11:38
就冲您敢讲真话,点赞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2:00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1:38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 ...



是的,还有听音观的不同,所以作为实际用家请不要在意。而且我主要针对数字转盘部分,ud701是我自己买过的一台,而单独作为DAC我也不清楚水准如何。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6-4-2 12:10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2:00
是的,还有听音观的不同,所以作为实际用家请不要在意。而且我主要针对数字转盘部分,ud701是我自己 ...

感谢回复,当然还是很感慨大家各自的听感差别如此之巨大。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4-2 12:27
看了楼主之前的帖子和评价,听音观确实与众不同
作者: hiendx    时间: 2026-4-2 13:07
别的不说,ipad和lumin我是对比过的,ipad配了官方转接头,用的还是比较好的usb线,接的号称优化过usb口的国产万元解码,对比lumin入门级数播bnc转接出来的平价同轴线差得有点多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4-2 14:00
LZ您好,麻烦说一下在什么系统为参考,以及曲目风格偏好有吗?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4:11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4-2 14:00
LZ您好,麻烦说一下在什么系统为参考,以及曲目风格偏好有吗?



只有teac我买过,其他都是蹭听,甚至各种云视听我也听。

所以系统不固定,但是我真认为一个转盘在不同系统下声音是一致的。声音较差的你就根本找不到一个系统下它的声音是好的。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2 15:24
Rose 130确实当转盘还可以,欧然德得n20起步,n200确实有点尴尬。看来后起之秀rs130有的水平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5:43
你是说130的比二嫂P1XSE加电源的效果好?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5:46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4:11
只有teac我买过,其他都是蹭听,甚至各种云视听我也听。

所以系统不固定,但是我真认为一个转盘在 ...

跨系统对比转盘,还云对比,你赢了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5:48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 15:24
Rose 130确实当转盘还可以,欧然德得n20起步,n200确实有点尴尬。看来后起之秀rs130有的水平。



不过我听过最有印象的还是搭配rose自家DAC。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6:10
2054 发表于 2026-4-2 15:46
跨系统对比转盘,还云对比,你赢了



跨了系统还能识别出一个转盘的特点,这不是更有说服力

云对比是有用的,说云对比听不出的是他本来就啥也听不出。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20
本帖最后由 2054 于 2026-4-2 16:25 编辑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10
跨了系统还能识别出一个转盘的特点,这不是更有说服力

云对比是有用的,说云对比听不出的是他本来 ...

你牛逼,特别极其的牛逼,可以无视系统的所有变量,透过系统的表现去评价具体设备的优劣。
至于云视频,本人早有论述,不再重复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6-4-2 16:24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1:38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 ...

我也是507挺好的,请教一下你加的钟是?官钟太贵了,加了提升明显不谢谢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6:25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20
你牛逼,特别极其的牛逼,可以无视系统的所有变量评价不同设备在不同系统的表现。
至于云视频,本人早有 ...



是说尽管有如此多系统变量,你仍然能听出其中的不变量。而且在同一系统下对比就不“无视”吗,比如说你怎么确定转盘之间的差别 有多少被后面的DAC吸收了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27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25
是说尽管有如此多系统变量,你仍然能听出其中的不变量。而且在同一系统下对比就不“无视”吗,比如说 ...

所以你极其特别的牛逼,可以不AB对比就能评价具体器材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2 16:29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0:07
一些高端产品(emmlabs、wadax)也基本上都能给到B。至于为什么A级空缺,只能说有所保留和期待吧

A的位置只能是playback跟msb了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6:31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27
所以你极其特别的牛逼,可以不AB对比就能评价具体器材



我有AB(虽然你又嫌那是云对比),AB和跨系统听是两种相辅相成的手段而已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31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 16:29
A的位置只能是playback跟msb了

MSB的转盘还真不好说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2 16:31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5:48
不过我听过最有印象的还是搭配rose自家DAC。

130素质还可以,160解码只能说够用,但是要干掉msb,playback那是没可能,只能说这个价位,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要说唯一要挑的话就是气魄还差msb和playback那么点雄伟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2 16:33
2054 发表于 2026-4-2 15:43
你是说130的比二嫂P1XSE加电源的效果好?

这个没有同台比较过,只能说130在这个价位的转盘确实没得挑,别说p1了,p2的话130都打不过那是肯定的,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永远存在。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2 16:34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31
MSB的转盘还真不好说

Msb转盘不出名,整体没的说,目前看来还是怀念9系还保持顶峰,要超越的还没听到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36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31
我有AB(虽然你又嫌那是云对比),AB和跨系统听是两种相辅相成的手段而已

你都可以跨系统对比器材了,自然也可以透过手机录音的效果判断器材的好坏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6:36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 16:33
这个没有同台比较过,只能说130在这个价位的转盘确实没得挑,别说p1了,p2的话130都打不过那是肯定的,一 ...



这道理若是存在 此贴就不存在了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6:39


好吧,我就是可以,所有的云试听都是专门为我拍的。我就是牛逼,空缺的那个A是我家电脑。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40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36
这道理若是存在 此贴就不存在了

你说的都对,在一个没有充分竞争的行业中,生产性能效果更好的产品的厂家却不愿卖高价,其原因一定是厂家不想赚钱,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更多人
作者: cryto    时间: 2026-4-2 16:42
teac系的转盘确实不行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44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39
好吧,我就是可以,所有的云试听都是专门为我拍的。我就是牛逼,空缺的那个A是我家电脑。

膜拜一下大神,从此AB对比线下对比都是浮云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2 16:48
我觉着音源,需要卖方提供录音器材证书,否则配不上听音系统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6:52

我对录音的观点:录音反应不了器材的水平,但是可以反应水平之差异。

比如说,你从来没有听过一个好器材的声音,然后去云对比A和B,那是不行的。但如果你在现实中听过了A,再去云对比A和B,以了解他们之差异,是不看起来就合理多了?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6:54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6:52
我对录音的观点:录音反应不了器材的水平,但是可以反应水平之差异。

比如说,你从来没有听过一个好器 ...

我为中国民间录音水平的飞速发展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各路大神通过手机录音,再透过从几百元到几百万的系统重播就可以重现出具体器材的全貌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00
2054 发表于 2026-4-2 16:54
我为中国民间录音水平的飞速发展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各路大神通过手机录音,再透过从几百元到几百万的 ...



纠正:重现不出器材的全貌。

只能重现差异,而且是很大的差异。换句话说,如果这些糟糕的录音已经反应了很大的(好听-难听)差异,只能说明现实中的差异还要大50倍。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02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00
纠正:重现不出器材的全貌。

只能重现差异,而且是很大的差异。换句话说,如果这些糟糕的录音已经 ...

原来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就可以成为评价一个品牌的依据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08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02
原来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就可以成为评价一个品牌的依据



早知道应该写上“用家勿进”。说了是印象分,意思就是在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啊。。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11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08
早知道应该写上“用家勿进”。说了是印象分,意思就是在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啊。。

那赶紧改主贴说清楚呀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6-4-2 17:12
陈健 发表于 2026-4-2 16:24
我也是507挺好的,请教一下你加的钟是?官钟太贵了,加了提升明显不谢谢

我加的国产的aune 1的外接时钟,价格一千八,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CD,感觉自己刻录的CD-R好像比正版国外购买的都更模拟味道,不知道原因。据说teac原装时钟更好,也是觉得价格一万出头有点不合算。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13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08
早知道应该写上“用家勿进”。说了是印象分,意思就是在管中窥豹以偏概全啊。。

你不写清楚你的对比测试条件,直接就上来一个武断的结论,别人还以为是哪位大神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了严谨的对比呢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14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7:12
我加的国产的aune 1的外接时钟,价格一千八,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CD,感觉自己刻录的CD-R好像比正 ...

更有模拟味的原因往往是在于分析力降低了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16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11
那赶紧改主贴说清楚呀



改啥,“品牌转盘用家勿入”吗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19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16
改啥,“品牌转盘用家勿入”吗

写清楚自己的测试条件啊,另外,为什么要用家勿入呢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26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19
写清楚自己的测试条件啊,另外,为什么要用家勿入呢



不用写,因为是“印象分”。管我怎么得到结论的呢,我又没骗你们说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了严谨的对比。

是怕对用家造成伤害触发其攻击型人格呀。。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30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26
不用写,因为是“印象分”。管我怎么得到结论的呢,我又没骗你们说花了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了严谨 ...

为什么你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认为用户都会不分是非的一味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呢?
你在公开场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旁人当然有权利知道,你得出这个观点的依据是什么,从而判断你的观点是否有参考价值,或者仅仅就是一个无聊的杂音。
就好像我不能仅仅凭你网上的这么三言两语就说你是一个没什么见识的人一样。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34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30
为什么你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认为用户都会不分是非的一味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呢?
你在公开场合提出了 ...



这个“有权利知道”说的真是轻松,但显然我也有权利不说,因为我从没说过我的观点有参考价值

承认吧你就是在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我也确实是没见识的人。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37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34
这个“有权利知道”说的真是轻松,但显然我也有权利不说,因为我从没说过我的观点有参考价值

承认 ...

我从来不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我只是反对你提出观点的方式,与此同时,我对你的观点也有自己的疑问,那就是你排在靠前的130转盘是否比二嫂的P1XSE好?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42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37
我从来不维护自己使用的品牌,我只是反对你提出观点的方式,与此同时,我对你的观点也有自己的疑问,那就 ...



严格来说我没有提出什么观点。我个人认为hifi rose这个品牌的东西整体上优于二嫂,而不限于具体型号。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42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34
这个“有权利知道”说的真是轻松,但显然我也有权利不说,因为我从没说过我的观点有参考价值

承认 ...

另外,你都觉得自己没有见识同时你的帖子也没有参考价值,那么你为何不敢把它光明正大的标注在主贴呢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49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42
另外,你都觉得自己没有见识同时你的帖子也没有参考价值,那么你为何不敢把它光明正大的标注在主贴呢



因为我没有看到这里有哪个帖子标注了  “我没有见识我的帖子也没有参考价值”(尽管对绝大部分帖子而言这就是事实)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51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42
严格来说我没有提出什么观点。我个人认为hifi rose这个品牌的东西整体上优于二嫂,而不限于具体型号 ...

这就是你的观点呀,你提出的那个品牌的具体型号在你的对比测试或者你的认知中就已经压过二嫂全家桶了,我想知道你的理由是什么,你的依据是什么。然后你又说你的观点没有参考价值,那么我就建议你要明说你的观点没有经过严谨的对比,没有参考价值,以免误导其他人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7:52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42
严格来说我没有提出什么观点。我个人认为hifi rose这个品牌的东西整体上优于二嫂,而不限于具体型号 ...

那么你认为你说的那个品牌相比于二嫂P1XSE优势在哪里?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7:57
2054 发表于 2026-4-2 17:51
这就是你的观点呀,你提出的那个品牌的具体型号在你的对比测试或者你的认知中就已经压过二嫂全家桶了,我 ...



我没说我的观点没参考价值,也没说它有参考价值。我觉得别人不用你担心,他们都看出来了我这明显就不是严谨的对比,就你没看出来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8:01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7:57
我没说我的观点没参考价值,也没说它有参考价值。我觉得别人不用你担心,他们都看出来了我这明显就不 ...

但我觉得你的观点就没有参考价值呀,为什么不敢把它写出来呢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8:06
2054 发表于 2026-4-2 18:01
但我觉得你的观点就没有参考价值呀,为什么不敢把它写出来呢



我也没看到你哪个帖子里这样写呢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8:12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8:06
我也没看到你哪个帖子里这样写呢

因为有参考价值呀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8:13
2054 发表于 2026-4-2 18:12
因为有参考价值呀



但我觉得没有呀

作者: alecfo    时间: 2026-4-2 18:17
看楼主踩了很多人尾巴,都跳起来了,过瘾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18:18
alecfo 发表于 2026-4-2 18:17
看楼主踩了很多人尾巴,都跳起来了,过瘾



不至于不至于,人之常情

作者: 2054    时间: 2026-4-2 18:20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8:13
但我觉得没有呀

你看不懂可以问我呀
作者: hood    时间: 2026-4-2 19:03
楼主都说了“纯主观”“不保证准确公平”,你们何苦咄咄逼人彰显高端,非要人家承认胡说八道才罢休啊?
况且仅试听一个型号就能定性一个品牌,这种逻辑你们也还能认真的较真,微微一笑就得了。
作者: wkd15jordan    时间: 2026-4-2 19:49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14:11
只有teac我买过,其他都是蹭听,甚至各种云视听我也听。

所以系统不固定,但是我真认为一个转盘在 ...

好的谢谢!这个答案很真诚,应该都是音箱系统吧?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20:22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4-2 19:49
好的谢谢!这个答案很真诚,应该都是音箱系统吧?



是的。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4-2 21:11
aurender同意,确实垃圾,一直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说好,不过teac,lumin还不如ipad?认真的吗?二嫂,也才和ipad同档次?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4-2 21:26
有自己见解,无论恰当确切与否,都值得鼓励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4-2 21:27
cryto 发表于 2026-4-2 16:42
teac系的转盘确实不行

看需求,也不是一无是处,存在既有道理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4-2 22:08
我感觉你是说的应该是个倒三角
作者: 306030305    时间: 2026-4-2 22:18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2 11:38
二嫂居然在仅仅是能听的这堆里面呀,太震惊了,teac居然在不能听的这堆里面,看来每个人的系统差别之大无 ...

lz说的是转盘,你说的是解码,不是一个话题,我用701做解码,很满意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2 22:53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2 21:11
aurender同意,确实垃圾,一直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说好,不过teac,lumin还不如ipad?认真的吗?二嫂,也才 ...



哈哈因为一个档和一个档跨度大,加上我重视乐感多于素质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2 22:59
纯主观没有问题的,大部分人发帖都是按自己的听音观来评价器材,但是讲得详细一点更好,例如不能听的那类,不能听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好让看的人心中有个数,哪怕有个简单的描述也好呀
作者: yht    时间: 2026-4-3 10:56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 22:53
哈哈因为一个档和一个档跨度大,加上我重视乐感多于素质

很多时候对于听音乐,乐感是更重要的(当然是在基础素质过关的情况下)。
楼主说的很清楚了。出发点不同,很多时候的结论就是相反的,比如上楼就有人认为这结论是倒三角形的。
论坛不是音响杂志,没必要“你好我好大家好”地评器材。
支持楼主以及各位畅所欲言!

作者: Miniquark    时间: 2026-4-3 14:33
世纪格雷的转盘听过的人非常少啊,我也在用,有机会楼主到我这里来指点一下,同在上海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3 23:59

关于aurender:

1)我听过的几十套aurender系统,没有一个系统的声音是接近“正常”的,而且声音全是同一种特色。足以说明了某种音源决定性,以及为什么跨系统对比有一定意义

2)别说什么n200和n20,就连20万的w20我看也不如ipad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4 01:23

刚好看到一个8台数播对比的视频,rose果然一听就很出挑。不过我现在对它能达到顶级水平怀疑态度,可以保守地给C+

视频中还有个aavik数播很不错,然后就是若干“可听”水平的小众品牌。最后Lumin和Aurender果然就是最糟糕最难听的,只能说开发者对声音理解为0
作者: ayzuo    时间: 2026-4-4 12:07
二嫂,本地高烧的转盘标配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4 12:09
wxwxwx0 发表于 2026-4-4 01:23
刚好看到一个8台数播对比的视频,rose果然一听就很出挑。不过我现在对它能达到顶级水平怀疑态度,可以保 ...

Rose能不能做到顶级不好说,依靠韩国视频的水平看以后吧,aavik是丹麦四杰,原来影音代理,现在泽森代理,这个牌子属于奢侈品,只是价格撑不住音质,相比playback,emm,dad(虽然也是溢价有点多)更实在点吧,rose就是太实在,推广也没有欧然德那么猛,丢泽森估计涨价推广一下就起来了。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4-4 12:14
什么时候来个解码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4 12:29
本帖最后由 wxwxwx0 于 2026-4-4 12:32 编辑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4-4 12:14
什么时候来个解码



转盘是最容易区分的我感觉(容易到听云视听也没问题)。解码和耳放反而我都不行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