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ndx 发表于 2026-4-2 08:44
补充一下,楼主分享的线我就用过欧亚德和超时空,感觉评价很到位
我自己体会是,前端线选择很多,后级线 ...

ohmygod3001 发表于 2026-4-2 09:01
正在给系统选电源线,楼主给的参考很有价值啊。就是需要的线比较多,包括总线,解码前级一体机,单声道后级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09:12
会不会是耳朵被煲了?不过我一直很想试试欧亚德的小红线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1:00
并不是,因为当时声音薄的问题很明显,听蝎子乐队主唱声音甚至会有些尖锐刺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反复试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2 10:38
請教樓主...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1:03
欧亚德小红就是前端线,一般建议是给转盘,我自己试下来给解码和前级效果也都不错,就是不能接后级,能量 ...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09:51
isotek,是指premier吗?极电7要放在解码 转盘,放耳放 总线完全不是一个味道,可以试试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1:00
并不是,因为当时声音薄的问题很明显,听蝎子乐队主唱声音甚至会有些尖锐刺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反复试 ...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08:28
我设备直接上墙,前端数播一体机欧亚德小红,后级超时空the one,感觉也挺满意的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2:13
前后都放过,反正都是直白、偏亮、没味道,我现在让它做光猫和路由端的总线,干干粗活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2 11:25
欧亚德Oyaide Vondita-X 4MM2 也不夠能量?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2:46
在我系统里面是这样,某宝上柏立良品有租赁试听,你也可以租回去实际听一下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09:51
isotek,是指premier吗?极电7要放在解码 转盘,放耳放 总线完全不是一个味道,可以试试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09:40
收一根欧亚德 vondita-x,想试试什么声音,有的私我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2:48
vondita 哪怕放线电也是低频量少,力度倒还 ok 能接受,要是力度再拉跨一些这根就太偏科了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2:52
某宝有租,可以看看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11:03
哦,看来还是比较吃搭配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3:14
是的,器材/线材越多,越难搭配,我之前是数播/解码/前级/后级分体,最后实在折腾不动,换了台数播前级一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2 10:38
請教樓主...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4-2 13:39
你这个暗,亮,软,对比物的是什么?有比机线更暗的线吗?
ohmygod3001 发表于 2026-4-2 09:01
正在给系统选电源线,楼主给的参考很有价值啊。就是需要的线比较多,包括总线,解码前级一体机,单声道后级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09:12
线世界极电 7确实是很一般,不如自己几百块DIY一根,3000块以下的线说实话,还是DIY更合适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3:51
机线也不都暗,线用多了自然会对明暗有个基本的判断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2:51
isotek 最便宜的两根都有,premier 声音更有力更厚更饱满一些。以前也用过 isotek 高端的油桶线,总得来 ...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4-2 14:19
我觉得还是有个参照物比较好,我之前用过一个cardas的宝石,结果cardas的入门线在我的系统上也会增加高频 ...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4:08
比较同意,我觉得老叶 ps3000 正好就是一个分水岭,水平低于它的真不如自己 diy 性价比高了 。vondita 本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14:48
PS3000我也挺看好的,不过现在就缺一根线还是优先考虑vondita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4-2 15:02
我得说一句2024版飓风改版了,增加了漏极射频金属功能,声场动态比以前版本更强,框架更大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5:49
线圣改错方向了吧,飓风缺的不是这些
muren18 发表于 2026-4-3 10:37
欧亚德那根线透明度解析力确实很强,但是会收紧低频,而且有股说不出的味道。。。我试过放解码转盘合并功放 ...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2 14:02
我也是机器多线电多,需要的电源线多,总体思路是总线和后级尽量用美系框架好能量感强的,前面的可以用日 ...
muren18 发表于 2026-4-3 10:37
欧亚德那根线透明度解析力确实很强,但是会收紧低频,而且有股说不出的味道。。。我试过放解码转盘合并功放 ...
tiglon路過,個人是放在總線,耳機小系統差不多夠用了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4-2 14:19
我觉得还是有个参照物比较好,我之前用过一个cardas的宝石,结果cardas的入门线在我的系统上也会增加高频 ...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4-4 06:21
线圣声音暗这个描述有点不恰当吧,应该是你的设备的搭配问题。更便宜雷暴都没有这个问题。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4 12:52
不仅是飓风,旗舰龙跳线也是这个音色,我都是和其他线材 ab 对比的,怎么可能有错。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4-5 07:41
所以我说你是搭配问题,你用的什么音箱?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6 13:03
线圣飓风我在用,不暗的啊,对比PAD更亮,如果对比超时空,线世界确实就略微偏暗,感觉线圣飓风这线的高频 ...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6 13:56
哪需要和超时空线世界(这两家也不每根都偏亮)比, 跟 isotek油桶这种厚润线比都更暗。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6 15:08
那估计买到假货了吧?我系统前后一共换了六七根电源线,飓风绝对算不上暗的,肯定也不亮,比较平均水平的 ...
muren18 发表于 2026-4-3 10:37
欧亚德那根线透明度解析力确实很强,但是会收紧低频,而且有股说不出的味道。。。我试过放解码转盘合并功放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8 13:35
欧亚德小红线买了,等到了试下看看到底行不行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8 14:42
幾多錢一米? 寶寶見到852 一米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8 14:43
雅高聆4020这线有人用过没?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8 15:11
均衡但质感滑溜过头的声音,试下来只适合很干燥的系统,或者就喜欢这种滑溜感的。自己这里给交换机用是最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8 15:16
哦,我不喜欢滑溜的听感,换纯铜头尾也一样吗?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8 14:14
个人经验,f1m1、004这几个插头,搭配得当是微醺,搭配不当就有股感冒鼻子堵的音染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8 15:19
纯紫铜?这不更糊吗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8 16:06
4020本身就糊吗?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8 16:09
纯铜头一般偏糊啊,加上4020的滑溜,很难想象什么动静了
newger555 发表于 2026-4-9 18:14
请问电源线大概是个什么原理来提升音质预算不高有必要搞这个吗
newger555 发表于 2026-4-9 18:14
请问电源线大概是个什么原理来提升音质预算不高有必要搞这个吗
newger555 发表于 2026-4-9 18:14
请问电源线大概是个什么原理来提升音质预算不高有必要搞这个吗
newger555 发表于 2026-4-9 18:14
请问电源线大概是个什么原理来提升音质预算不高有必要搞这个吗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8 13:35
欧亚德小红线买了,等到了试下看看到底行不行
fage430 发表于 2026-4-2 09:03
感谢分享。小红在用,确如楼主所说,接入音源后凝聚力和安定度明显提高,把数播变得像CD一般,超值!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14 08:41
试了下,把小红线放在解码和前级上效果都不太好,最后还是放在时钟上,效果非常好
cosplayone 发表于 2026-4-15 01:29
我这里是放数播转盘和耳放效果最好
昵称名 发表于 2026-4-2 14:19
我觉得还是有个参照物比较好,我之前用过一个cardas的宝石,结果cardas的入门线在我的系统上也会增加高频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14 09:42
老叶PS3000的插头也很不错,买了一对DIY了根线,女声好听不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