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乐之邦要出声卡新品 Monitor06mark3 [打印本页]

作者: yingyueey    时间: 2026-4-2 11:24
标题: 乐之邦要出声卡新品 Monitor06mark3
介绍内容见图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SnDA7PvaXzN_dqgUXl4eA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2 13:27
挺好,价格合适买一个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2 16:28
现在的选择太多了,乐之邦我也用过两款产品,没有对比之前还是可以的,有对比就差太远了,不知道新产品会不会突围而出呢。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2 19:21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作者: yingyueey    时间: 2026-4-2 19:31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19:21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2 19:32
yingyueey 发表于 2026-4-2 19:31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收,收藏了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6-4-3 08:12
啥,穷邦还活着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4-3 08:35
鞭尸
作者: pawgold    时间: 2026-4-7 21:04
乐之邦01usd 可惜 驱动完蛋 不支持mac
作者: yulin6610    时间: 2026-4-24 10:05
这卡比集成声卡好多少?
作者: doom4    时间: 2026-4-26 13:07
l老乐的东西就不能设计的好看点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