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让大家推荐一款流媒体数播 [打印本页]

作者: 浪漫逃亡    时间: 2026-4-2 11:59
标题: 想让大家推荐一款流媒体数播
有功放,落地音箱。家里有个4K播放器,播放音频 声音差点意思,想让大家推荐一款

作者: hiendx    时间: 2026-4-2 12:58
先说下预算吧,否则没法推荐
作者: 浪漫逃亡    时间: 2026-4-2 14:34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2:58
先说下预算吧,否则没法推荐

万元内就行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4-2 15:01
买个ipad就行了
作者: hcgrh    时间: 2026-4-2 15:14
艾索洛t8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4-2 15:22
T8+1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2 16:38
TS-1
作者: mumule    时间: 2026-4-2 17:55
天龙dnp2000ne,自用,声音强过艾索洛a8和bluesound n530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4-2 18:12
如果功放也是平衡架构,那么有必要考虑西安矩声TS-1,否则,看看矩声MINI PRO4,也挺好的~
作者: derekchen0866    时间: 2026-4-2 18:48
加点预算,YBA S2
作者: goltrain    时间: 2026-4-3 10:22
自己去刷daphile,网上一大堆教程。再刷一个斐讯N1的dietpi音乐网桥squeezelite,到恩山找资源教程。异步DAC去买一个,找ASR论坛,看老外的推荐什么DAC,里面很多都是中国的拓品和双木三林的型号。daphile+squeezelite on dietpi+DAC,音质非常能打了。友情提示,这套属于sever/endpoint分离的标准玩法,而且可以100%确认,就用普通路由器合格的普通网线,DAC如果附送usb线就用原厂附送的,没有附送就使用主流大品牌的打印机原配的打印线就可以了。daphile和squeezelite之间使用tcp/ip的通讯协议,任何建议你升级买hifi交换机以及天价网线的,非蠢即坏。
作者: 虎啸68    时间: 2026-4-3 16:12
万元内,刚好艾索洛A8一体机,T8是纯数播还要单独解码器。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4-3 16:18
天龙dnp2000ne
作者: 数播方便    时间: 2026-4-4 22:10
我试过用天龙AV功放HEOS播放NAS无损音乐,音质还可以听,但不能播放iso和cue格式音乐
作者: k71g    时间: 2026-4-4 22:47
eu不错
作者: imzw    时间: 2026-4-5 11:50
goltrain 发表于 2026-4-3 10:22
自己去刷daphile,网上一大堆教程。再刷一个斐讯N1的dietpi音乐网桥squeezelite,到恩山找资源教程。异步DA ...

一堆自己去刷,再刷,去找。。。。。算了,还是买一个吧~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7 13:47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4-3 16:18
天龙dnp2000ne

这个怎么样
作者: 林雨心情    时间: 2026-4-9 04:47
艾美D35pro
作者: liuquancai1    时间: 2026-4-27 17:02
gzhyxx 发表于 2026-4-7 13:47
这个怎么样

没有eversolo和艾美这些国内专做一线数播的好,但是便宜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