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Cayin 新旗舰 N8iii 一图看懂! [打印本页]

作者: cayin音响    时间: 2026-4-2 15:44
标题: Cayin 新旗舰 N8iii 一图看懂!
N8iii 新一代旗舰 DAP,承袭 N8 系列电子管技术底蕴,融合 Korg Nutube 6P1 研发精髓,旗舰实力再进化!
Cayin N8iii
4 月 8 日 全 球 限量发售 500 台
中国内地统一零售价:¥26998
这一次,
我们不止致敬经典,更为超越经典!




作者: mik189    时间: 2026-4-2 16:56
单机版n30le?
作者: wangsui1114    时间: 2026-4-2 17:28
看起来很漂亮啊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4-3 15:27
贴张老图、方便比较~


作者: mik189    时间: 2026-4-3 15:42
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4-3 15:27
贴张老图、方便比较~

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差不多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3 15:46
难道老梁走了,只能吃老梁老本了。特别讨厌以前凯音的播放器调音,老气横秋,油腻。希望调音变一点,清爽一点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4-4 16:28
高通665,笑死人了,看看最近的新出播放器用什么的?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4 21:12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3 15:46
难道老梁走了,只能吃老梁老本了。特别讨厌以前凯音的播放器调音,老气横秋,油腻。希望调音变一点,清爽一 ...

油腻,指的是全频段顺滑过度吗?

调刺激点,应该容易实现吧?

不过会调,又有什么不容易?

作者: eric102    时间: 2026-4-4 22:23
有点可怜,还是高通665。没有软件研发实力就是这样了。现在音乐app功能快速膨胀, 流媒体让665带起来太吃力了。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5 16:51
eric102 发表于 2026-4-4 22:23
有点可怜,还是高通665。没有软件研发实力就是这样了。现在音乐app功能快速膨胀, 流媒体让665带起来太吃力 ...

流媒体搞好,可能目前没几个有这个能力吧?

搞好流媒体,那可是真正的,有了用之不尽的hifi之源

作者: wwz1982    时间: 2026-4-6 22:34

高通665,现在看是最低端,卡到你怀疑人生
作者: wangsui1114    时间: 2026-4-7 10:52
看几位的发言,瞬间又不心动了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4-10 13:39
都2026年2万6的机器了,就不能用个稍微好点的SOC ?  2万多的机器了,SOC就算成本一千一片也用的起吧,只能说凯音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作者: leoporder    时间: 2026-6-18 17:24
用个破665,流媒体一用就卡到怀疑人生,唉。。。。。。。。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