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19:20
我觉得不咋耐听,听着累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4-3 02:32
提尔2就高级了。我在用丝带的海姆达2,拿给莲的后级用,效果感觉已经很好了。但是我觉得丝带的电源线不适合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3 10:21
你用的是耳机系统吗,是的话正常
YoungOG 发表于 2026-4-3 10:25
是的,从此以后我就不买这个价位的线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4-3 10:25
是的,从此以后我就不买这个价位的线了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3 10:22
海姆达2只有3根线芯,用于后级是不是线径偏细啦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6-4-4 04:15
我这个后级用上海姆达之后声音倒是更扎实了,不会出现声音薄或者支撑不起框架感的情况,换弗雷和提尔肯定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5 11:53
因为租来试听的效果太好,我下单购买了一条全新未拆封的 Tyr 2。
Nordost 官网上强调自家的线材需要至少 ...
hiendx 发表于 2026-4-5 13:11
慢慢煲吧,既然租过确认声音效果好就问题不大,新线最少能保证是正品,安安心心用着等线煲开,鱼上收的二 ...
hiendx 发表于 2026-4-5 13:11
慢慢煲吧,既然租过确认声音效果好就问题不大,新线最少能保证是正品,安安心心用着等线煲开,鱼上收的二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5 16:58
请教,闲鱼上那些有原装盒子和收据,并且线身上编号和盒子匹配的二手,也不能保证是正品吗?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5 15:45
嗯,拔下来作为电脑和显示器所在插排的总线煲着了,一周以后再试试看。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19:20
我觉得不咋耐听,听着累
lchair 发表于 2026-4-6 12:50
的确不耐听。想打了鸡血似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4-6 13:32
我也是这个感觉,而且高频显得粗壮,延伸不上去
baikal 发表于 2026-4-7 06:30
我在用两条Tyr2电源线。Tyr2比Valhalla2电源线还是差不少的。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7 08:04
还没听过 Valhalla 2。
我看 Tyr 2 的价格大概是 Valhalla 2 的 55%-60% 左右。
baikal 发表于 2026-4-7 17:35
主要差在音色和乐感上,硬素质我感觉两者差不多。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7 18:58
Valhalla 2 在音色和乐感上比 Tyr 2 好在哪里,能仔细说说吗,求指教。
baikal 发表于 2026-4-8 06:34
因为买的全新线,不想频繁的插拔,所以我仅在DAC上对比过两者。记得当时用Tyr2的时候,感觉素质方面该有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8 07:46
感谢分享。
我这里刚好有租来的一条煲开了的 Tyr 2,和自己新买的全新的 Tyr 2。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5 11:53
因为租来试听的效果太好,我下单购买了一条全新未拆封的 Tyr 2。
Nordost 官网上强调自家的线材需要至少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8 12:38
煲了 2 周后发现声音明显变好,听感接近租来的那根。
nbchenlixing 发表于 2026-4-28 15:40
楼主能否pm一下在哪儿租的线,谢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