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玩,太好玩了。结合四家品牌之力,弄出一个强悍的缝合怪,喜欢爵士男声的,不妨一试,老魔声mmdt和jad hifi monochrome一代之后,我又有一个爵士男声的便宜货选择,还是我自己一步一步试出来的,满满的成就感。请nicehck、acoustune、橙音电子记得打钱,拉动贵品牌配件销售,也算是我的突出贡献。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07:50
X10/X10pro应该是小蝙蝠科技和轮声科技联合出品,之前在多款产品上也有过合作。宣传文案和腔体上的XT10确实 ...
kappao 发表于 2026-4-3 07:54
我个人喜欢x10多于x10p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08:06
听流行人声的话动圈单元的X10应该更合适,平板单元的X10pro更适合新世纪之类纯音乐,我也想以后再入手一 ...



kappao 发表于 2026-4-3 13:01
nicehck nx8导管赶紧安排上
黑哥 发表于 2026-4-5 12:42
试了下原道NX8的可换声学导管,声音会更醇厚耐听,有动圈的味道。
问题是原道的导管直径偏细,拧上会松动, ...
kappao 发表于 2026-4-7 08:49
加个橙音电子的元磁升级线

黑哥 发表于 2026-4-7 09:42
看了下这线售价396也不便宜了,原线还不错咳咳



kappao 发表于 2026-4-21 16:00
来 和我一起玩nx8ti吧
黑哥 发表于 2026-4-22 11:52
X10到了,听流行很对味,腔体印的是X10。和X10pro两个换着听,一个流行一个杂食。





kappao 发表于 2026-4-23 13:15
赶紧把nx8ti拖回去,效果大大滴好。
,盲狙了一只。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