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3 13:33
不适合放包里只有390LE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3 13:33
不适合放包里只有390LE
你说得对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3 13:33
不适合放包里只有390LE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 14:11
sigma pro也不适合揣着吧

poonhk 发表于 2026-4-3 14:25
玩完M27再回头玩其他,立马感受到手部压力的鬆驰
hood 发表于 2026-4-3 20:51
我这些都是便携,比xd05p还大一倍,算超巨了吧
hood 发表于 2026-4-3 20:51
我这些都是便携,比xd05p还大一倍,算超巨了吧
无奈看东枫 发表于 2026-4-4 07:56
放包里都嫌重。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