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早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02:38
标题: 早知道……
还是原道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05:25
蛮喜欢飞傲FD11温润的调音,可惜手上这个偏音了,所以又买了一个,希望这个能用久一点。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05:28
配条4.4无氧铜钱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06:05
原道十周年比微翼SLPPLUS还耐听好听,更暖更润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4 08:12
看标题就知道说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4 08:37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4 10:14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11:4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4 10:14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4 12:09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5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只有钛美和原道姬这两个开过封,钛美好,有厚度,高音也不差,原道姬单薄,两端打不开,还干
作者: djsh    时间: 2026-4-4 12:14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5
请问哪个听流行氛围感更好?我想再买个B80

b80的中低频饱满 氛围很好 并且比十周年更细腻也更温暖
作者: 不合法也得合法    时间: 2026-4-4 14:31
10周年的声音很中性,但是还是没办法撼动4.9的悔恨之泪,我只觉得物有所值,不是物超所值
作者: onizukadd    时间: 2026-4-4 17:09
应援一下原道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4 18:52
原道10年,春节期间买了马年特别版。之所以没有发帖,因为确实失望,太胡了。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19:09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4 12:09
只有钛美和原道姬这两个开过封,钛美好,有厚度,高音也不差,原道姬单薄,两端打不开,还干

好的好的谢谢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19:10
djsh 发表于 2026-4-4 12:14
b80的中低频饱满 氛围很好 并且比十周年更细腻也更温暖

好的,再买一条哈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19:11
onizukadd 发表于 2026-4-4 17:09
应援一下原道

除了声音,做工也不错,通体圆润,没毛刺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4 19:11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4 18:52
原道10年,春节期间买了马年特别版。之所以没有发帖,因为确实失望,太胡了。

那微翼50包邮那个适合你,空灵通透声场大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5 07:06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9:11
那微翼50包邮那个适合你,空灵通透声场大

谢谢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8 11:27
挺好听的啊


作者: Lich啊    时间: 2026-4-12 18:24
楼主是什么捆绑设备呢?

作者: 吹风    时间: 2026-4-24 18:04
原道现在也飘了,出个塞子动不动就两三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