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杂物房里找出来的老设备 [打印本页]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4-4 10:54
标题: 杂物房里找出来的老设备
不知道放了多久了,没想到都还能用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4-4 11:05
看着就觉得有模拟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4 13:11
大法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4-4 14: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4 13:11
大法

大法+安桥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4-4 14:33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4 11:05
看着就觉得有模拟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4 14:45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4-4 14:33
大法+安桥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5 09:49
当时大法的这款md,估计声场肯定属于窄的,因为有过nh1,声场太窄了,估计eh1声场会正常
作者: sieft    时间: 2026-4-6 17:02
md算是工业巅峰了,可惜生错了时代,挡不住数字的洪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