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天使吉米的kara [打印本页]

作者: eureka1    时间: 2026-4-4 11:21
标题: 天使吉米的kara
一直觉得天使吉米的kara有点庸,解析,动态声场,瞬态要啥啥不行,首发还那么贵。
直到今天死马当活马医,插上了3w推力的xduoo05pro 同时还用了turbo模式,整只耳机似乎被打开了,低频,声场,高频延伸有显著提升。。。但是,随身谁会用那么大推力的设备去推这玩意呢,摸不着头脑。。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4-4 13:34
耳朵没聋吧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4 17:41
Kara是要大一点的推力才行,不然声音挺平庸的。
作者: eureka1    时间: 2026-4-23 10:14
razardo 发表于 2026-4-4 17:41
Kara是要大一点的推力才行,不然声音挺平庸的。

往死了推也没有vulkan2好听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