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wx0 发表于 2026-4-4 14:13
在出masskobo 394 二代~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5:02
估计281升级到superfet不会有啥提升,老叶那个应该是可以,但要折腾管子了
gavin_gc 发表于 2026-4-4 15:30
masskobo的绝对值得用, 多年前的 428 还在用,推大乌托邦2022 ,还有随身耳机都行。现在还打算升级新的485 ...
byl4100 发表于 2026-4-4 15:47
嗯嗯 大佬听过394么?这个比着281算是升级么?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4 16:38
湖人的话还是升级到二手550性价比更好高
byl4100 发表于 2026-4-4 16:58
嗯嗯,之前看到评论说推高阻550似乎没有比281提升太多,也想换换其他口味。
derekchen0866 发表于 2026-4-4 17:26
耳机650,394推不好听,老叶那个胆机倒是可以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8:22
550的风格和281有点不同,如果要顺版本升级就选us4
gavin_gc 发表于 2026-4-4 15:30
masskobo的绝对值得用, 多年前的 428 还在用,推大乌托邦2022 ,还有随身耳机都行。现在还打算升级新的485 ...
。hd 发表于 2026-4-4 20:02
不如v550
。hd 发表于 2026-4-4 20:11
yes
对
byl4100 发表于 2026-4-4 18:41
嗯嗯,那394适合推什么耳机?
byl4100 发表于 2026-4-5 10:48
老哥用老叶的耳放都推过什么平板耳机?
cdzsz67 发表于 2026-4-5 11:14
394推高阻动圈,中等难度的平板,kk都挺好的。推高阻动圈说不好的估计是嫌高频不好听,不是394的锅,找下前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4-5 10:53
见过有烧友拿这个耳放驱动大P
cdzsz67 发表于 2026-4-5 11:14
394推高阻动圈,中等难度的平板,kk都挺好的。推高阻动圈说不好的估计是嫌高频不好听,不是394的锅,找下前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4-5 20:37
這個不然,聲底是接近的,然而一代的中頻要比二代厚聲,延伸瞬態動態甚麼的都略二代……
這個材料是否 ...
byl4100 发表于 2026-4-5 12:50
那不推1266和sus这种耳机的话,一代和二代的区别并不大吧?
byl4100 发表于 2026-4-5 12:50
那不推1266和sus这种耳机的话,一代和二代的区别并不大吧?
cdzsz67 发表于 2026-4-5 21:49
sus就算二代也搞不定啊,哈哈。1266用二代感觉轻松一点,当然如果有输出电压很高的音源其实效果是类似的
...
55639052 发表于 2026-6-22 14:34
一代好像是少了一个鸡血开关吧,推力小一些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