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nx 发表于 2026-4-5 09:45
看电影我喜欢用小z1r,低频,声场,中频对白表现都适合影音表现。mv1总感觉大场面不够劲。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0 11:41
MV1真不是拿来听歌的,我以前是大法忠粉,看着又好推又舒适精神属性又有加成,立马去搞了个MV1
结果拿回来 ...
蔡宁 发表于 2026-5-10 08:38
mv1人声还远?mv1人声都快舔到耳朵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