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教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5 07:32
标题:
请教个问题
现有音箱为天朗图贝利,功放搭配金嗓子E5000,个人听音偏好宽松温润的风格,想请教各位大神搭配什么喇叭线比较合适?欢迎大家各抒己见,最好能顺带说明下搭配原因,非常感谢!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5 11:52
银仙拉拉速度上去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6 00:44
范登豪,因为平衡耐听
作者:
发烧在路上广州
时间:
2026-4-6 08:08
现世界的怎么样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6 11:04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6 00:44
范登豪,因为平衡耐听
谢谢,假货太多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6 13:59
自己顶一下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6 14:04
gzhyxx 发表于 2026-4-6 11:04
谢谢,假货太多
淘宝官方旗舰店买不行么?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6 14:05
gzhyxx 发表于 2026-4-6 11:04
谢谢,假货太多
哪个知名线材假货不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