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5 23:50
请问楼主觉得黑铃卍GOLD听梁静茹这样的流行女声怎么样?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5 23:53
没听过黑金,我买dm7的时候只有7ti,还有几条其他牌子的钛合金,以后有机会去听听,光听人声梁静茹这类,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6 07:46
ff5带中空海绵的话会不会觉得糊?之前试听过没带任何套和胶圈的FF5,感觉还可以。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8:27
我也觉得x3比dm7声音更好。
另外ff5是飞傲的吗?你是拿什么前端驱动的这些塞子
shoutup 发表于 2026-4-5 23:45
我不觉得潜25十周年糊,用XPALY6放和X80PRO放,现在用M12I听都从来没感觉糊,高频和低频都是有的,前提是裸 ...
qqq8 发表于 2026-4-9 12:02
楼主堪称FF5全网推介第一人,在楼主的感召下我也入了一副,另外也是基于之前对FT3声价比的好感。别的不说, ...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4-9 13:51
FF5听金属乐怎么样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9 12:34
中空套对低音力度有一定影响,没有硅胶套那么干脆,磨耳朵可以试试艺听悦享st01标准套,还可以,只是有点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