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5 21:09
AK哥这支Z1R,除了头梁套有点压痕(去掉套后可以自行恢复)其它完美

winston 发表于 2026-4-5 21:55
时间长老化,自行恢复就难说了。不过你听的少,问题不大。

dtloverr 发表于 2026-4-5 21:06
请问这二种耳机线是什么材质线




winston 发表于 2026-4-5 21:55
时间长老化,自行恢复就难说了。不过你听的少,问题不大。





dream涵 发表于 2026-4-5 22:50
我的也收起来了,一年只能听五个月,有点悲催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4-5 23:54
天热开空调啊~

卫华 发表于 2026-4-6 06:30
恭喜AK哥大佬大Z入库,又准备收什么?来个mub5不后悔
csixty3 发表于 2026-4-6 08:40
天热也不影响你摄影创作呀


青山糯糯 发表于 2026-4-6 12:06
传下去:AK哥嫌天热,决心收起自己的Z1R。
青山糯糯 发表于 2026-4-6 12:06
传下去:AK哥嫌天热,决心收起自己的Z1R。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6 14:07
恭喜ak哥入选十大印象深刻坛友哈哈哈哈哈哈
1239009 发表于 2026-4-6 20:58
新买的吗 听感如何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