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6 19:01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7 11:54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11 19:08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11 22:03
那是得返厂看看了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25 07:07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25 11:27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