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种问题。有大神可以看看啥原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成千上万    时间: 2026-4-6 13:57
标题: 这种问题。有大神可以看看啥原因吗
最近10天。左边这只音响会突然爆音。然后功放显示的绿灯灭掉  

然后我把线取哈。重新接一下。又能管一阵子,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4-6 16:33
去问问功放厂家售后。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6-4-6 18:52
功放保护了?  应该尽快送修。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6 19:01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作者: waaierji    时间: 2026-4-7 00:12
还以为音箱吊天花了
作者: jimmyheiying    时间: 2026-4-7 09:44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4-7 09:46 编辑

遇到过啊,功放故障,直接返厂维修。几十块钱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4-7 11:54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4-7 13:57
盲猜功放里面电源部分的电容不太好了
作者: 成千上万    时间: 2026-4-11 19:07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6 19:01
左右对调一下试试

对对。我就是这样试了。还是  左边音响爆  右边功放灯熄灭。 功放 已经送去厂家了。
作者: 成千上万    时间: 2026-4-11 19:08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7 11:54
问问厂家允许的输入电平最高多少,是不是播放到大动态的时候才会爆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作者: 成千上万    时间: 2026-4-11 19:09
可能两个月前 有一次  有一次关闭音乐。  只关了源头。  功放一直开了3小时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4-11 22:03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11 19:08
对。最近两年调的85%音量,    最近10天50%  放10分钟还是会爆

那是得返厂看看了

作者: 成千上万    时间: 2026-4-25 07:07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11 22:03
那是得返厂看看了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作者: 椎名真空    时间: 2026-4-25 11:27
成千上万 发表于 2026-4-25 07:07
功放厂家原封不动寄回来了。说是没问题。播放1小时也没问题。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作者: 成千上万    时间: 2026-4-25 20:56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25 11:27
他没说这个灯和是啥原因导致的吗

就说在厂放了1小时也没事。   我回来也放了一小时。没任何情况发生。奇怪 哈哈
作者: 牛一刀    时间: 2026-4-27 17:05
本帖最后由 牛一刀 于 2026-4-27 17:09 编辑

可能性不大:音源有问题,有直流的话,会有爆音,导致保护。左右对调一下:先音箱。后音源,比如RCA线对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