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比较下两款桌面音响架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张花花    时间: 2026-4-7 08:08
标题: 比较下两款桌面音响架子
哪个更好?
我箱子是PSI A14,很小,长宽只有17×16。
两个都可以定制,高度准备16,和耳齐平,上板都做到和箱子齐平,下板做20cm正方。
一个是氧化全铝,颜值更高一点。一个是碳素钢焊接下配M8钉子,钉垫我可以自己另买。
想来请教下各位,谢谢

IMG_2080.jpeg (68.29 KB, 下载次数: 18)

IMG_2080.jpeg

IMG_2079.jpeg (37.62 KB, 下载次数: 22)

IMG_2079.jpeg

作者: 张花花    时间: 2026-4-7 08:11
我现在用的是这个,20x24,我嫌太大了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17.64 KB, 下载次数: 27)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作者: 张花花    时间: 2026-4-7 08:13
也考虑过这个,但是我箱子太小了,尺寸对不上,用不了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44.38 KB, 下载次数: 22)

屏幕截图 2026-04-07 080800.jpg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7 09:06
我会选第二个碳素钢版。
因为重心低,但要注意,这个方管内部要填满,别空着。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4-7 10:41
我选第二个,带钉子的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4-7 11:22
都行 自己垫脚钉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4-7 15:13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厚书,效果就不错。要么买那种音频垫子,厚的音频海绵,那个也不错,桌面架子没体验过效果好的。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4-7 15:55
张花花 发表于 2026-4-7 08:13
也考虑过这个,但是我箱子太小了,尺寸对不上,用不了

买普通版130的,我以前用过,大小刚好


作者: teamchina520    时间: 2026-4-7 17:43
买iso的就行了,在用 很好用 效果立竿见影
作者: 流浪狗19    时间: 2026-4-7 23:03
BlurEye 发表于 2026-4-7 15:13
桌面架子效果都不太好,硬架子会导致声音变硬,变冲,软架子会导致低频无力,后来我发现厚书不错4cm以上的 ...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作者: xtll    时间: 2026-4-8 01:06
木块也可以,音箱可以调角度,不一定需要那么高,上扬一点还能减少桌面反射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4-8 15:44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4-7 23:03
其实加避震板就可以

是的,硬音频海绵垫就是一种避震板,我觉得比架子好,架子很容易改变箱子声音,而且放在桌面的架子声音非常难调,声音不如厚垫子

作者: 张花花    时间: 2026-4-8 18:50
汇报下,我定做了那个带钉子的,等收到货后再来汇报。
作者: 张花花    时间: 2026-4-17 18:00
架子今天收到,上板我按照箱子大小做的,下面T型比上板略大,高度按我听音高度,架子自带8MM钉子,顶垫我自己买的爱丁堡,就图爱丁堡好看。
单个架子重量大概4公斤不到点,里面灌的不是沙,而是类似橡胶一样的东西,老板说是他研究过的。
手工焊接的,做工还不错。
拿到后马上装上听了一个多小时,一句话总结,比我原来的铝合金架子好,值得推荐。

微信图片_20260417175135_37_8.jpg (138.1 KB, 下载次数: 12)

微信图片_20260417175135_37_8.jpg

作者: 终于。。    时间: 2026-5-5 17:11
国产还是看悦牌吧,架子影响很大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