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耳机+线材]出大乌一代+bispa纯升级线 [打印本页]

作者: 幻之死神    时间: 2026-4-8 10:14
标题: [耳机+线材]出大乌一代+bispa纯升级线
【闲鱼】https://m.tb.cn/h.iN8bC8x?tk=RFqI5VQ2yFi HU071 「我在闲鱼发布了【劲浪focal大乌托邦一代单线版带bispa纯升级线耳机hi】」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3311913    时间: 2026-4-9 12:00
我也有个一代大乌,想问一下你这个纯的升级线相比较原线有哪些提升?
作者: 幻之死神    时间: 2026-4-9 16:12
3311913 发表于 2026-4-9 12:00
我也有个一代大乌,想问一下你这个纯的升级线相比较原线有哪些提升?

个人的听感是提高了解析,听感更顺滑,高低频延展提升。中频有所削薄但减少了毛躁感总体更温润耐听。论坛里也有些其他佬的评价可以参考一下。
作者: 3311913    时间: 2026-4-9 18:19
幻之死神 发表于 2026-4-9 16:12
个人的听感是提高了解析,听感更顺滑,高低频延展提升。中频有所削薄但减少了毛躁感总体更温润耐听。论坛 ...

单出线的话多少出?

作者: yetifc    时间: 2026-4-15 12:38
3311913 发表于 2026-4-9 12:00
我也有个一代大乌,想问一下你这个纯的升级线相比较原线有哪些提升?

我也是同配置,燥感降低了,润一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