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1g 发表于 2026-4-8 18:56
银线是提高高音的,低音应该对比的话,会感觉差了,铜线跟你的感觉差不多。
ou85 发表于 2026-4-8 19:09
你说的是镀银线的情况,纯银比纯铜好多了
ou85 发表于 2026-4-8 19:09
你说的是镀银线的情况,纯银比纯铜好多了
eysirs 发表于 2026-4-8 20:12
嗯嗯, 明显觉得声场好多了, 低音弹性也不错.


k71g 发表于 2026-4-8 18:56
银线是提高高音的,低音应该对比的话,会感觉差了,铜线跟你的感觉差不多。
k71g 发表于 2026-4-8 20:23
弹性是好了,但是感觉低音差了,还有声音有声场收缩的问题。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8 23:12
举个例子,很多人都有的万隆银鳕鱼和金枪鱼,银鳕鱼比金枪鱼更温润饱满,低频量感更多,声场更大...更别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8 23:12
举个例子,很多人都有的万隆银鳕鱼和金枪鱼,银鳕鱼比金枪鱼更温润饱满,低频量感更多,声场更大...更别 ...
hugocd 发表于 2026-4-9 09:17
原帖第2楼:
I have nothing but respect for manufacturers of these things (cables and so on)
Their ...
hugocd 发表于 2026-4-9 09:17
网站老板、测评人在第368楼的发言:
Let me make sure this point is clear:
There is nothing in your s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9 17:40
chord也是这样说线性电源的,一直都是电源无用论的坚定支持者,所以这么多年都是开关电源,包括旗舰解码 ...
danwa 发表于 2026-4-9 21:14
越接近喇叭 相对越有效果 不知道你换哪个线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0 11:05
Albedo 抵玩,銀線很現實,我覺得起碼要從Flat one玩起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0 11:28
hi , 請問效果如何?
我見現在個價好似真係唔貴..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0 11:45
佢嘅線唔錯,高頻光亮又唔刺耳,低頻量也唔會偏少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0 12:27
請問你是夾什麼AMP 在用? 另外要不要夾JUMPER?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0 12:27
請問你是夾什麼AMP 在用? 另外要不要夾JUMPER?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2:49
你也是弦声那边买吗?我见到他的网站现在是便宜,早牌就昌业那边便宜一点,几年换了第三任代理,这个牌子也 ...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2:49
你也是弦声那边买吗?我见到他的网站现在是便宜,早牌就昌业那边便宜一点,几年换了第三任代理,这个牌子也 ...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3:27
炫声之后换了昌业做了不到三年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3:27
炫声之后换了昌业做了不到三年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0 13:29
應該調轉昌業轉鉉聲,兩間都係清庫存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3:56
no 是弦声转昌业 昌业比骏韵拿了,因为这个牌子银线我5年前 还是疫情时就关注了 当时介绍比朋友做代理 他 ...
k71g 发表于 2026-4-8 18:56
银线是提高高音的,低音应该对比的话,会感觉差了,铜线跟你的感觉差不多。
lchair 发表于 2026-4-11 21:40
那是你对纯银基线认知还缺一点。纯银线也能三频均衡,关键在于一来必须高纯度纯银二来线径必须粗点。而高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