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9 00:07
正常的,注意下开关机顺序就行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08:46
嗯,老哥,主要是哪怕不接cd机,就只开功放,关机的时候音箱也会发出咚的一下,这种情况下应该不存在开关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9 08:52
开机前到后,关机后到前,先关喇叭,再关功放。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09:04
主要是无源音箱没有开关诶,应该不存在先关喇叭吧?这个功放就一个待机按钮诶
geo1972 发表于 2026-4-9 09:18
另外 功放音量电位器调至0,再关机 ,几万元的功放关机也有这情况,没啥问题,关键是开机要注意,功放音量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9 00:07
正常没事,我的也会这样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09:29
老哥你也是这款功放吗?我是功放开机的时候音响也会啪一下轻轻响一下,功放关机后过个10来秒么音箱又咚的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9 09:52
不是,我的是金嗓子e4000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10:02
金嗓子关机后音箱也会咚一下?
prodomo 发表于 2026-4-9 12:05
有的功放会这样,有的不会。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17:08
是的,我试了下1000块左右的功放都不会这样,反而这个10000多的乐圣关机后音箱会咚一下

prodomo 发表于 2026-4-9 19:39
可以考虑换个不这样的。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21:07
话说换根hifi电源线能有改善不?还是说阿泰莎这款功放就是这样没办法
james397 发表于 2026-4-9 21:07
话说换根hifi电源线能有改善不?还是说阿泰莎这款功放就是这样没办法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0:16
很多机器都是这样,我的德国机根本没有开关 一插电源就很响 ,吓一跳那种,然后就是慢慢开机,开始音量就是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0 10:27
高级音质机常常会这样设计。
因为传统的保护电路是用继电器放在功放输出口,开机延迟接通,关机提前断开 ...
kkhuang 发表于 2026-4-10 10:45
谢谢兄的意见,我不懂技术,我早两周去广州听过几个扩音机,老实说如果是2万以下的,还是不如我现在的机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