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9 10:46
快让我听听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9 10:47
AK哥今天翻牌子,翻到了8贵人。






好诗,好诗









勿空66 发表于 2026-4-9 11:32
森海要转手了,ie900估计绝唱了,AK哥你看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9 11:50
然而放现在也就听个情怀,素质和听感被国产千元档平板入耳秒杀,声场,分离度,密度这些硬素质被吊打,
声音的完整性
科技虽然迭代进步了,核心的需求和体验并没有变jeffsingo 发表于 2026-4-9 14:11
时代变了 听个情怀吧
300块塞子打ie8绰绰有余了 低频比这个猛的 人声更好听的 高频没这么暗的 声场更大的 ...
好的哥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6-4-9 14:15
我一般都是零档低频,已经足够了


卫华 发表于 2026-4-9 15:28
AK哥大佬要小心呐,听太多低音耳塞小心听力受损,听耳机吧!
量太大还不如上beats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0:48
去年捡漏了IE6 IE7 IE8,都是全新库存
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4-9 15:44
你需要一个TZ700
好机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0:48
去年捡漏了IE6 IE7 IE8,都是全新库存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9 16:26
IE6 IE7 IE8都多少米?
不告诉你
清仓价,真。不贵sc860306 发表于 2026-4-9 23:18
可惜素质已经落后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1:04
发布于2008年的IE8,已经18年了,解析良好,大声场,森海塞尔标志性的堂音味道,低频很有特色,回弹稍慢于I ...
cancan 发表于 2026-4-10 09:09
都皆有特色,没有一条塞子是全能

cancan 发表于 2026-4-10 09:08
这塞子佩戴有点奇怪,每次听就要折腾,佩戴不好漏音声音发散且低频少,佩戴严实了全是低频且闷.........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9 11:50
然而放现在也就听个情怀,素质和听感被国产千元档平板入耳秒杀,声场,分离度,密度这些硬素质被吊打,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