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天IE8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0:44
标题: 今天IE8
IE8低频比IE800还要猛,更浓郁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4-9 10:46
快让我听听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9 10:47
AK哥今天翻牌子,翻到了8贵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0:47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9 10:46
快让我听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0:4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9 10:47
AK哥今天翻牌子,翻到了8贵人。

去年捡漏了IE6 IE7 IE8,都是全新库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0:56
QH1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手里最难推的塞子是IE800和AKG N40音量到54,IE8到40,846和K3K3最易推响,音量36和39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1:04
本帖最后由 RacingAK47 于 2026-4-9 11:06 编辑

发布于2008年的IE8,已经18年了,解析良好,大声场,森海塞尔标志性的堂音味道,低频很有特色,回弹稍慢于IE800,扩散风格。高频有别于K3K3的清冽和空灵,是温暖如夏的感觉。整体听感如IE8的中频一样,饱满浓郁很容易迷失和上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1:04
好诗,好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1:09
乾龙盛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推满了AK哥手里所有的塞子
作者: 勿空66    时间: 2026-4-9 11:32
森海要转手了,ie900估计绝唱了,AK哥你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1:48
勿空66 发表于 2026-4-9 11:32
森海要转手了,ie900估计绝唱了,AK哥你看

坐等3499收1条900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9 11:50
然而放现在也就听个情怀,素质和听感被国产千元档平板入耳秒杀,声场,分离度,密度这些硬素质被吊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1:56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9 11:50
然而放现在也就听个情怀,素质和听感被国产千元档平板入耳秒杀,声场,分离度,密度这些硬素质被吊打,

调音吊打不了声音的完整性科技虽然迭代进步了,核心的需求和体验并没有变
作者: jeffsingo    时间: 2026-4-9 14:11
时代变了 听个情怀吧
300块塞子打ie8绰绰有余了 低频比这个猛的 人声更好听的 高频没这么暗的 声场更大的可太多了
作者: 芝麻汤团    时间: 2026-4-9 14:15
我一般都是零档低频,已经足够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4:34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4-9 14:11
时代变了 听个情怀吧
300块塞子打ie8绰绰有余了 低频比这个猛的 人声更好听的 高频没这么暗的 声场更大的 ...

好的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4:38
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6-4-9 14:15
我一般都是零档低频,已经足够了

我这条是出厂调好的



作者: 维维安纳    时间: 2026-4-9 15:13
好塞!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9 15:28
AK哥大佬要小心呐,听太多低音耳塞小心听力受损,听耳机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5:29
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4-9 15:13
好塞!

谢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5:30
卫华 发表于 2026-4-9 15:28
AK哥大佬要小心呐,听太多低音耳塞小心听力受损,听耳机吧!

我更喜欢K3K3的低频量太大还不如上beats
作者: daifanglei    时间: 2026-4-9 15:44
你需要一个TZ700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9 15:5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0:48
去年捡漏了IE6 IE7 IE8,都是全新库存

运气真好!羡慕一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6:08
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4-9 15:44
你需要一个TZ700

好机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9 16: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0:48
去年捡漏了IE6 IE7 IE8,都是全新库存

IE6 IE7 IE8都多少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6:31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9 16:26
IE6 IE7 IE8都多少米?

不告诉你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9 16:3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6:31
不告诉你

无限遐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6:50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9 16:37
无限遐想

清仓价,真。不贵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4-9 23:18
可惜素质已经落后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0 07:15
sc860306 发表于 2026-4-9 23:18
可惜素质已经落后了

我不觉得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4-10 08:19

作者: cancan    时间: 2026-4-10 09: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11:04
发布于2008年的IE8,已经18年了,解析良好,大声场,森海塞尔标志性的堂音味道,低频很有特色,回弹稍慢于I ...

这塞子佩戴有点奇怪,每次听就要折腾,佩戴不好漏音声音发散且低频少,佩戴严实了全是低频且闷.........
只要佩戴好了,声音确如AK哥所讲

作者: cancan    时间: 2026-4-10 09: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0 07:15
我不觉得

都皆有特色,没有一条塞子是全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2 17:58
cancan 发表于 2026-4-10 09:09
都皆有特色,没有一条塞子是全能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2 17:59
cancan 发表于 2026-4-10 09:08
这塞子佩戴有点奇怪,每次听就要折腾,佩戴不好漏音声音发散且低频少,佩戴严实了全是低频且闷.........
...

我一般是L号硅胶套
作者: 不是老烧    时间: 2026-4-12 23:26
IE8 搭配twag V2银线和EM搭配TWAG 金银合金线都是动圈经典  我这两个都是搭配D1虽然这些东西我也好几年没动了 但是还是会留着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 20:10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9 11:50
然而放现在也就听个情怀,素质和听感被国产千元档平板入耳秒杀,声场,分离度,密度这些硬素质被吊打,

这个转接头哪里买?对声音会有损失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