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 小尾巴(不太耗电的)几十块就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4-9 11:05
标题: 求推荐 小尾巴(不太耗电的)几十块就好。
求推荐 小尾巴(不太耗电的)。荣耀手机居然不支持没有带dac的typec转3.5接头。  要另行购买小尾巴。
耳机是榭兰图2代。想回归有线耳机 避免无线耳机的电量焦虑。最近有一种风潮,有线耳机很火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9 11:13
这款,可惜已经下架了


作者: wuyouming    时间: 2026-4-9 11:50
去买个DT270PRO,,,耳机不错,还送个也不错的小尾巴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9 12:02
加点预算,上mps的小尾巴,100来块,控制力不错
作者: hdyhdy    时间: 2026-4-9 12:27
苹果专卖店有卖一根转接线 69元。
作者: vinlexegg    时间: 2026-4-9 14:46
魅蓝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4-9 15:17
耳机都用的是HiFi经典,考虑省电实在可惜。有个50mw的31988芯片组合,也许比较适合。以前价格好像是30多块。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9 15:57
原道有个,你可以看看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9 16:35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4-9 11:50
去买个DT270PRO,,,耳机不错,还送个也不错的小尾巴

那小尾巴啥芯片
作者: 最忆是儿时    时间: 2026-4-9 18:08
Amier 发表于 2026-4-9 12:02
加点预算,上mps的小尾巴,100来块,控制力不错

你说的是单晶铜(或者单晶铜镀银)的那款吗?哪种风格的调音,声音润不润?

作者: 不合法也得合法    时间: 2026-4-9 18:19
timeear那个99块钱的,好听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4-10 04:16
Fiio ka11
作者: wuyouming    时间: 2026-4-10 12:25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9 16:35
那小尾巴啥芯片

那不清楚,反正270和附送的小尾巴,,俺觉得都不错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4-11 07:34
魅蓝的hs1pro意外的效果好,一百多,43131芯片,一百多mw功率。低音偏硬,实属难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