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ub5求带路 [打印本页]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9 12:58
标题: mub5求带路
有没有mub5的烧友群,在家里我想上个台机,用mub5做搭配,不知道怎么样,如何选择?希望找到个组织带我玩

作者: zzyqqq    时间: 2026-4-10 23:20
台机配台机 随身接啥台机 大逆不道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4-11 00:09
搜一下xhs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1 03:26
目前尝试了接台放,分别试了MUB5的3.5/4.4 LO,用dd hifi的银线rca,转到两部台放,效果严重低于预期。反之,连便携台放EA4,整体感觉又回来了。

这个大概率是mub5模拟输出信息量的局限,等今年夏秋之际LP7到家了再尝试一下。。。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几条塞子,好听;
2. 基于1,再连便携小台放EA4,也好听(但是LO对比金菊花10ann比不上)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1 03:30
这是一部可以随时hifi的小砖头。为了解决其电池续航不够力,还入了一部qls的线电加持。也算一种玩法。

综合来说,对得起价格,是一部好机。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11 07:00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30
这是一部可以随时hifi的小砖头。为了解决其电池续航不够力,还入了一部qls的线电加持。也算一种玩法。

综 ...

有心了,感谢您的回复,了解了。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11 07:01
Turii 发表于 2026-4-11 00:09
搜一下xhs

好的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11 07:01
好的
作者: huxuanyy    时间: 2026-4-11 07:24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 ...

不知道安卓手机提升如何,大不大
作者: 1981254714    时间: 2026-4-11 09:25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6
目前尝试了接台放,分别试了MUB5的3.5/4.4 LO,用dd hifi的银线rca,转到两部台放,效果严重低于预期。反之 ...

是不是要调下mub5 LO的电平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1 09:59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 ...

请问层主,旷世蓝牙发射器加与不加,效果差距明显吗?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1 10:19
1981254714 发表于 2026-4-11 09:25
是不是要调下mub5 LO的电平

调到HIGH GAIN,一样“孱弱”,可能的一个主因就是台式耳放就像一面“放大照YAO镜”,对于信息量的输出要求比小便携耳放要求高一大截儿。。。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1 10:27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1 09:59
请问层主,旷世蓝牙发射器加与不加,效果差距明显吗?

苹果手机(我的是水果17promax)情况下,我个人听感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的。

音源是付费AM用户,常听AM Classics每日推荐专辑;搭配dm7ti, fww, ie900和一支110欧定制平头(请龙岩"星星夜丝"用hd600老线做的一副平头,很好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1 13:17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 ...

金菊花十周年的解码比mub5还强?接ea4效果还要更好?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1 14:10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10:27
苹果手机(我的是水果17promax)情况下,我个人听感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的。

音源是付费AM用户,常听 ...

Okok,我也去试试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11 18:25
弄了这么一堆,最后就听个蓝牙?为啥不直接买播放器呢?
作者: roudun    时间: 2026-4-11 20:13
戴迪 发表于 2026-4-11 18:25
弄了这么一堆,最后就听个蓝牙?为啥不直接买播放器呢?

因为很多播放器都没mub5的蓝牙好听,亲测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11 20:15
roudun 发表于 2026-4-11 20:13
因为很多播放器都没mub5的蓝牙好听,亲测

播放器全军覆没了?都打不过mub5?

作者: roudun    时间: 2026-4-11 20:18
戴迪 发表于 2026-4-11 20:15
播放器全军覆没了?都打不过mub5?

中低端的播放器听流行很多都打不过,不能说全部。测听感受为耳机展时苹果手机蓝牙听Apple Music(不加无损发射器)。属于本人今年必入机器,很多吹的贵的机器耳朵收货,都要腰斩。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2 08:5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1 13:17
金菊花十周年的解码比mub5还强?接ea4效果还要更好?

我这里对比验证下来,目前是这个结论。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4-12 15:59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30
这是一部可以随时hifi的小砖头。为了解决其电池续航不够力,还入了一部qls的线电加持。也算一种玩法。

综 ...

MUB5的续航大概是个什么水平 ?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12 16:25
roudun 发表于 2026-4-11 20:18
中低端的播放器听流行很多都打不过,不能说全部。测听感受为耳机展时苹果手机蓝牙听Apple Music(不加无 ...

好的,谢谢分享,前一段时间问了几家,都没现货,有机会去试听下

作者: guoshixu    时间: 2026-4-12 16:50
目前一些大尾巴的水平,如果有一个好的安卓流媒体纯转盘,接上大尾巴,基本没便携播放器啥事了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2 23:19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2 15:59
MUB5的续航大概是个什么水平 ?

中游普通水平。。。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4-13 06:53
guoshixu 发表于 2026-4-12 16:50
目前一些大尾巴的水平,如果有一个好的安卓流媒体纯转盘,接上大尾巴,基本没便携播放器啥事了

收台索尼手机就可以了,支持扩展卡。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13 08:59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4-13 06:53
收台索尼手机就可以了,支持扩展卡。

对呀,有道理,可惜,被我前几天送人了Xperia  5 v1,那个带鱼屏的,好像是这个型号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4-13 09:24
guoshixu 发表于 2026-4-12 16:50
目前一些大尾巴的水平,如果有一个好的安卓流媒体纯转盘,接上大尾巴,基本没便携播放器啥事了

完全赞同,毕竟V3D上箱子系统也只是声音宽阔度小一圈 三频延伸和完整度完全没问题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4-13 17:43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2 23:19
中游普通水平。。。

能不能有个10小时 ?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4-14 22:38
MUB5 LO到台式耳放,确实差口气,比优秀的台式或小台解码,还是明显弱,体现在信息量、动态上,感受就是声音有点软,力量不够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14 23:57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3 17:43
能不能有个10小时 ?

7788差不多的样子,具体看实际使用情况了。
作者: linpoha    时间: 2026-4-15 11:16
大尾巴加大大尾巴等于可以听平板


作者: gosan    时间: 2026-4-20 13:39
hoyal 发表于 2026-4-14 22:38
MUB5 LO到台式耳放,确实差口气,比优秀的台式或小台解码,还是明显弱,体现在信息量、动态上,感受就是声 ...

老哥,请教下,有什么小解码推荐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4-21 23:20
gosan 发表于 2026-4-20 13:39
老哥,请教下,有什么小解码推荐

我现在用的小解码比较冷门,是德森瑞的M1小型一体机,LO到HOLO悦意外的好听,目前是大耳主力系统之一了。

作者: gosan    时间: 2026-4-22 08:26
hoyal 发表于 2026-4-21 23:20
我现在用的小解码比较冷门,是德森瑞的M1小型一体机,LO到HOLO悦意外的好听,目前是大耳主力系统之一了。 ...

好家伙,一套4w了还是台机。。。大尾巴肯定打不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