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30
这是一部可以随时hifi的小砖头。为了解决其电池续航不够力,还入了一部qls的线电加持。也算一种玩法。
综 ...



Turii 发表于 2026-4-11 00:09
搜一下xhs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6
目前尝试了接台放,分别试了MUB5的3.5/4.4 LO,用dd hifi的银线rca,转到两部台放,效果严重低于预期。反之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 ...
1981254714 发表于 2026-4-11 09:25
是不是要调下mub5 LO的电平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1 09:59
请问层主,旷世蓝牙发射器加与不加,效果差距明显吗?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28
所以目前mub5玩下来,我主流玩法就两种:
1. 水果17promax~旷世danglo pro发射器~(蓝牙传输)mub5,搭配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10:27
苹果手机(我的是水果17promax)情况下,我个人听感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的。
音源是付费AM用户,常听 ...
戴迪 发表于 2026-4-11 18:25
弄了这么一堆,最后就听个蓝牙?为啥不直接买播放器呢?
roudun 发表于 2026-4-11 20:13
因为很多播放器都没mub5的蓝牙好听,亲测
戴迪 发表于 2026-4-11 20:15
播放器全军覆没了?都打不过mub5?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1 13:17
金菊花十周年的解码比mub5还强?接ea4效果还要更好?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1 03:30
这是一部可以随时hifi的小砖头。为了解决其电池续航不够力,还入了一部qls的线电加持。也算一种玩法。
综 ...
roudun 发表于 2026-4-11 20:18
中低端的播放器听流行很多都打不过,不能说全部。测听感受为耳机展时苹果手机蓝牙听Apple Music(不加无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2 15:59
MUB5的续航大概是个什么水平 ?
guoshixu 发表于 2026-4-12 16:50
目前一些大尾巴的水平,如果有一个好的安卓流媒体纯转盘,接上大尾巴,基本没便携播放器啥事了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4-13 06:53
收台索尼手机就可以了,支持扩展卡。
guoshixu 发表于 2026-4-12 16:50
目前一些大尾巴的水平,如果有一个好的安卓流媒体纯转盘,接上大尾巴,基本没便携播放器啥事了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12 23:19
中游普通水平。。。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3 17:43
能不能有个10小时 ?
hoyal 发表于 2026-4-14 22:38
MUB5 LO到台式耳放,确实差口气,比优秀的台式或小台解码,还是明显弱,体现在信息量、动态上,感受就是声 ...
gosan 发表于 2026-4-20 13:39
老哥,请教下,有什么小解码推荐
hoyal 发表于 2026-4-21 23:20
我现在用的小解码比较冷门,是德森瑞的M1小型一体机,LO到HOLO悦意外的好听,目前是大耳主力系统之一了。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