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添一个数播解码一体机,决赛圈,矩声X2P和teac ud 701n选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9 19:33
标题: 想添一个数播解码一体机,决赛圈,矩声X2P和teac ud 701n选哪个?
如题,功放是金嗓子E5000,音箱是天朗图贝利。
谢谢各位大神。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9 19:48
Rose 451去听听,便宜又好听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9 19:48
不带耳放就rose 151
作者: lingyutingquan    时间: 2026-4-9 20:03
帮顶,同样是e5000,同样的需求,想在cd之外配一套数播
作者: hifisxf    时间: 2026-4-9 20:25
感觉楼主目前系统声音,如能增添一些音乐的张力和支撑力,尤其是低频下盘质感和动态等完成度可以更好些
俺会选择矩声X2P数播,当然,首先是电路架构应该是全平衡才好,以与功放想呼应~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9 20:38

rose终结了所有的比赛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9 21:34
谢谢,我去研究下
作者: hao5571735    时间: 2026-4-9 21:47
投给701一票
作者: cryto    时间: 2026-4-9 21:48
lindemann music sourceii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9 23:25
用矩声好多年了,投矩声一票,因为每次换机器的时候也是搜罗试听,最后还是买矩声,哈哈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9 23:29
看你之前帖子,不是用的n05xd么,为啥还要考虑这俩?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9 23:40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9 23:29
看你之前帖子,不是用的n05xd么,为啥还要考虑这俩?

新房子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4-10 02:19
二选一701吧  不过不能叫数播,只能叫网播。如果本地多用roon体验好点,插硬盘比较难受,要外接电源才不会掉盘。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10 06:38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4-10 02:19
二选一701吧  不过不能叫数播,只能叫网播。如果本地多用roon体验好点,插硬盘比较难受,要外接电源才不会 ...

谢谢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10 12:05
又多了一个选择,rose 151
作者: DrHm    时间: 2026-4-10 12:31
ud701我听着声音寡淡,买rose rs451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4-10 12:35
矩声吧,数播最大的优势/核心不是硬件,是软件的迭代,软件这块矩声吊打它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4-10 13:03
这两个比我投矩声,感觉701有点不够细腻
作者: dosli    时间: 2026-4-10 14:01
图贝利搭胆机,用701n中,还有台歌诗德R30。701是综合性能最好,功能齐全app用lumin ,但是下盘偏小,中频厚度也不够,听人声流行R30是赢很多,弦乐,小号,teac还是有点优势。还有个事情就是看看家里的装修驻波多的话其实701n的风格容易出正确的声音。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4-10 14:24
701吧,跟后面两件比较配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10 14:35
dosli 发表于 2026-4-10 14:01
图贝利搭胆机,用701n中,还有台歌诗德R30。701是综合性能最好,功能齐全app用lumin ,但是下盘偏小,中频 ...

谢谢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4-10 14:35
数播和解码一起的,升级困难,后期费用高,不如分体来得方便
作者: 辣条    时间: 2026-4-10 22:49
不如sacd30n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11 06:56
辣条 发表于 2026-4-10 22:49
不如sacd30n

马兰士就算了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作者: 杨过sunshine    时间: 2026-4-12 16:53
英国的Naim Uniti Atom Headphone Edition,也具备上述功能 ,我也在选择中

作者: wxwxwx0    时间: 2026-4-12 17:31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正确的

作者: no23    时间: 2026-4-16 16:56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楼主哪里入的?能PM个价格吗?
我也在纠结一体机,但预算只有2W内,上面说的几个都有考虑,包括hifirose 451(151问了都差不多要3W了)、欧然德A10(目前用N100C)、矩声X2P、701n等。
比较喜欢欧然德的本地播放功能,但A10上市有年头了;矩声的软件是真好用,但风格上并非我喜欢的;hifirose和701n没接触过,纠结......

作者: zenzh    时间: 2026-4-18 16:03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请分享实际听感
作者: 120105858    时间: 2026-4-18 18:02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RS151虽然是个数播,但大多数时间是我的解码器。

作者: 汇点    时间: 2026-4-27 15:43
我是LUMINU2 MINI转盘,DK2解码,HBK界面,加各种高素质线电的组合换成 rose151数播解码合并机,世界一下清净了,可以安心听音乐了。
作者: 玩大耳五条悟    时间: 2026-4-27 15:57
WEL7926 发表于 2026-4-9 19:48
不带耳放就rose 151

大佬,这个用于耳机系统当解码如何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27 20:37
玩大耳五条悟 发表于 2026-4-27 15:57
大佬,这个用于耳机系统当解码如何

当然可以啊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28 02:33
玩大耳五条悟 发表于 2026-4-27 15:57
大佬,这个用于耳机系统当解码如何

一万多带解码耳放值得回票价,只追求便捷的,两万内也就它了。纯解码器还是得过3万才会给以后的系统搭好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