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9 23:29
看你之前帖子,不是用的n05xd么,为啥还要考虑这俩?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4-10 02:19
二选一701吧 不过不能叫数播,只能叫网播。如果本地多用roon体验好点,插硬盘比较难受,要外接电源才不会 ...
dosli 发表于 2026-4-10 14:01
图贝利搭胆机,用701n中,还有台歌诗德R30。701是综合性能最好,功能齐全app用lumin ,但是下盘偏小,中频 ...
辣条 发表于 2026-4-10 22:49
不如sacd30n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gzhyxx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谢谢大家,最后还是选了RS151
WEL7926 发表于 2026-4-9 19:48
不带耳放就rose 151
玩大耳五条悟 发表于 2026-4-27 15:57
大佬,这个用于耳机系统当解码如何
玩大耳五条悟 发表于 2026-4-27 15:57
大佬,这个用于耳机系统当解码如何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