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4-10 15:06
美图美照不分享下吗
eysirs 发表于 2026-4-10 15:11
好嘞, 这就搞.

真不如把低音炮出了换对范天辰24的脚架,提升不是一般得大。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0 17:43
楼主我记得之前给你推荐过音乐传真a1纯甲功放。你这个环境两边完全能放下脚架,音箱也不大的。离后墙要半米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0 19:45
我不喜欢电子管的声音.
远航的路 发表于 2026-4-10 19:51
脚架是书架箱的半条命,买对脚架,再离后墙50公分以上,和现在摆书桌上,是天和地的区别
eysirs 发表于 2026-4-10 21:19
后面是飘窗, 这个箱子是密闭箱, 还好啦.
zzzhhhjjj 发表于 2026-4-11 02:39
也在用p3 xd2,千万别搭音乐传真a1或者任何胆机,根本推不动p3 xd2,声音都缩在中间,发不出来。掌门人艾伦 ...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4-11 18:38
哎呀呀,没那么多问题。
我也曾经这样用,一样好听。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18:42
从螺丝看是雨后, 从单元看不知道是啥了, 你这音箱是啥型号?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4-11 18:46
我设计的啊,纽曼KH310的家用版。复古英式监听音箱的外观都是这个喇叭背装的工艺流程,这个型号没有生产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18:57
你自己买单元和箱体组装的?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4-11 19:13
从基础开始做的呀,喇叭很多是现有的散件,根据自己设计和思路搭配下。箱体是协同设计的,得自己设定谐振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20:59
牛逼啊, DIY音箱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MBZhn 发表于 2026-4-13 18:00
价格也不在一档啊!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0 17:43
楼主我记得之前给你推荐过音乐传真a1纯甲功放。你这个环境两边完全能放下脚架,音箱也不大的。离后墙要半米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