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了P3ESR XD2了, 但是还是下单了ProAc T10, 回来看看留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1 07:44
标题: 有了P3ESR XD2了, 但是还是下单了ProAc T10, 回来看看留哪个
有T10玩家说说这个箱子的特点吗? 我纠结留哪个了.

作者: deje2403    时间: 2026-4-11 10:15
T10要买签名版,10几个平方的空间里,听听人声、爵士很好了。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1 11:12
deje2403 发表于 2026-4-11 10:15
T10要买签名版,10几个平方的空间里,听听人声、爵士很好了。

签名版和普通版你都听过吗?有什么区别?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4-11 11:34
t10现在应该只买的到签名版了。我也有 p3esr xd2,贵族没玩过,比较过隼。我认为p3只是外表和35a之类的比较像,但比较难推,最好50瓦甲类实石机、25瓦以上单端胆机。同一功放下切换,p3esr xd2是我所有音箱里面声音最小、低频最少的(比较过雨后m30.3 xd2、丹拿s1.4le、隼ls35a金章)。贵族的音箱应该比雨后好推很多,更适合胆机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4-11 11:37
本帖最后由 toto60 于 2026-4-11 11:39 编辑

不过我应该不会去买贵族t10系列,同样是封闭式,p3完成度更高,ls35a一系玩到隼金章可能更好。贵族可能还是开放式更经典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4-11 13:39
同尺寸的箱子,在相同功放下……我觉得提升可能不是太明显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1 13:55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4-11 13:39
同尺寸的箱子,在相同功放下……我觉得提升可能不是太明显

好的,谢谢.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1 13:56
toto60 发表于 2026-4-11 11:37
不过我应该不会去买贵族t10系列,同样是封闭式,p3完成度更高,ls35a一系玩到隼金章可能更好。贵族可能还是 ...

好的, 谢谢指点.

作者: HardenMVP    时间: 2026-4-11 20:47
哥们你有了p3 xd2,没必要再去买贵族t10了。这俩虽然都是35a的精神延续,但你看下上一代p3 xd二手成交价,在看下t10的,就知道现在不是一个档次了。
你要是真想玩贵族小箱子,只建议买贵族1sc fe,现在还在产。不过这个箱子是后导向,要离后墙远一些。还有一点这个箱子如果你用现在的功放 高频会亮到有点压不住的,贵族无胆不欢,贵族音箱经典型号调音时用的都是胆机。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1 20:58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1 20:47
哥们你有了p3 xd2,没必要再去买贵族t10了。这俩虽然都是35a的精神延续,但你看下上一代p3 xd二手成交价, ...

现在是model m1, 我嫌高频不够犀利, 或者说亮.准备换成 Naim Atom, 这个好很多. 我喜欢犀利的人声.

作者: HardenMVP    时间: 2026-4-11 21:17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20:58
现在是model m1, 我嫌高频不够犀利, 或者说亮.准备换成 Naim Atom, 这个好很多. 我喜欢犀利的人声.

那p3 xd2确实不适合你,t10也够呛。你可以考虑劲浪或者宝华,贵族的几款铝带高音的音箱也可以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2 07:05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1 21:17
那p3 xd2确实不适合你,t10也够呛。你可以考虑劲浪或者宝华,贵族的几款铝带高音的音箱也可以{: ...

宝华没有合适的, 707 607都有缺陷, 完成度不高.再就是XD2我觉得还不错的, 你对比过XD和XD2吗?

作者: laphier    时间: 2026-4-12 09:20
既然俩都买了,楼主你自己不是比论坛里99.9%的人都更有发言权吗?信不过自己的耳朵?

作者: 沉沦冰箱    时间: 2026-4-12 11:31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11:12
签名版和普通版你都听过吗?有什么区别?

签名版的比普通版难搞多了,功率大点还会过推,声音死气沉沉,同样密闭箱t10s在一万多的价位不如flacon ls3/5a。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2 17:07
laphier 发表于 2026-4-12 09:20
既然俩都买了,楼主你自己不是比论坛里99.9%的人都更有发言权吗?信不过自己的耳朵?

主要是不想拆封T10, 因为二手好出,.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是T10更符合我的取向, 声音比P3亮一点,.
不过呢, 不管了, 留P3ESR XD2, 因为XD2已经向现代声迈进了一步.
这2天听下来也不错.
先听个几年再说吧. 玩箱子不就是尝试各种姿势嘛.

作者: laphier    时间: 2026-4-12 17:37
eysirs 发表于 2026-4-12 17:07
主要是不想拆封T10, 因为二手好出,.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是T10更符合我的取向, 声音比P3亮一点,.
不过呢, 不 ...

牛逼,买到手不拆封的都是大神

作者: 13928009312    时间: 2026-4-12 18:31
你的听音观t10适合你多点,也比p3现代声,p3难推,换成 Naim Atom也推不好,推t10还可以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