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e2403 发表于 2026-4-11 10:15
T10要买签名版,10几个平方的空间里,听听人声、爵士很好了。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4-11 13:39
同尺寸的箱子,在相同功放下……我觉得提升可能不是太明显
toto60 发表于 2026-4-11 11:37
不过我应该不会去买贵族t10系列,同样是封闭式,p3完成度更高,ls35a一系玩到隼金章可能更好。贵族可能还是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1 20:47
哥们你有了p3 xd2,没必要再去买贵族t10了。这俩虽然都是35a的精神延续,但你看下上一代p3 xd二手成交价,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20:58
现在是model m1, 我嫌高频不够犀利, 或者说亮.准备换成 Naim Atom, 这个好很多. 我喜欢犀利的人声.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1 21:17
那p3 xd2确实不适合你,t10也够呛。你可以考虑劲浪或者宝华,贵族的几款铝带高音的音箱也可以{: ...
eysirs 发表于 2026-4-11 11:12
签名版和普通版你都听过吗?有什么区别?
laphier 发表于 2026-4-12 09:20
既然俩都买了,楼主你自己不是比论坛里99.9%的人都更有发言权吗?信不过自己的耳朵?
eysirs 发表于 2026-4-12 17:07
主要是不想拆封T10, 因为二手好出,.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是T10更符合我的取向, 声音比P3亮一点,.
不过呢, 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