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1 17:15
原道的耳机线都比这个贵,这价格太低了,没排面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1 18:09
能比过谢兰图一代吗?也是1999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1 18:09
能比过谢兰图一代吗?也是1999


kjmsg 发表于 2026-4-16 00:21
最近原道塞子音质都蛮好,期待下


singlegift 发表于 2026-4-17 10:10
全钛还是面板钛+树脂腔体?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7 12:57
原来还是原道啊!可惜我不喜欢入耳!在听你们家的平头ing........
感谢支持。也感谢顶帖~kjmsg 发表于 2026-4-17 20:53
坐等到货听感



首发优惠进行中
yizumi 发表于 2026-4-23 20:29
和洛基的区别是?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