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从香港买过设备的大哥 [打印本页]

作者: 理性冷静    时间: 2026-4-11 17:10
标题: 有没有从香港买过设备的大哥
有没有兄弟从香港买过二手功放之类的大设备,用什么物流靠谱点啊。小红书上问了几个物流巨坑,还有开价到一万以上的。离谱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4-11 17:46
顺丰不行吗?
作者: tyl1355    时间: 2026-4-11 18:03
去找无间道里面的那家音响店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4-11 18:20
境外买过吉他,用过两种快递
1、顺丰,很快,台湾到上海3天就到了,但是贵,好像一把吉他1200。
2、EMS,比较慢,台湾到上海1~2周,便宜很多,吉他小几百,但是EMS有个很邪恶的东西叫“关邮互通”,为了赚代办费,疯狂把邮件往关里扔然后让你报税。
顺丰比较安全,EMS非常粗暴,拿到手顺丰外面的瓦楞箱还是很坚挺、很新的状态,EMS拿到手外面的瓦楞箱已经破破烂烂很旧的状态了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4-11 18:21
物流坑就找快递呗,反正就是贪图便宜而已,没什么好问的,该税就税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11 20:41
淘宝找转运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2 10:19
tyl1355 发表于 2026-4-11 18:03
去找无间道里面的那家音响店

哈哈,我到香港还真去过。
作者: 广州左岸    时间: 2026-4-12 10:50
广东佬,一般都是自己过关带回来!没有被查过!日本海淘用ems邮5千的东西被税了900多,早几些年没那么严!


作者: deje2403    时间: 2026-4-13 10:03
我买的LINN机器是人肉背回来的。
作者: hun009    时间: 2026-4-13 12:06
嗯,走香港一般都是自己人肉背了,我试过一台八度合并功放原箱大箱子,我拉个小推车过机,也没有被拦住。有些二手商家可能也会有人肉背过关再在深圳帮你发货,但这种就没试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